看你喜欢什么什么类型的车(越野还是轿车,轿车这个价位你就只有买哈佛相对而言好一点)

如果你对车辆品牌不怎么介意,综合考虑车辆以后的维修费用和经济性,可以考虑买丰田、起亚这两品牌的,相对而言以后的维修等费用要低很多(有句话说的好,买得起开不起,也包含这些因素在里面的)。

其实综合而言如果是你说的这价位里的车,基本都差不多吧,只是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就要看你心里面选车比较注重那一方面,每款车的有缺点网上参考一下问一下身边朋友,在结合你比较看重哪方面,一对比不就出来了吗。

5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1、夏利N5,售价3.69-4.89万

夏利的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真的良心价了,在现在经济发展飞速的年代,这个价位的车子已经非常低的了,通过短短几个月的努力就可以了,不过有些人说N5的小毛病比较的多,但是它作为一款代步小车,真的没有必要对其要求那么的严苛!

2、长安的悦翔V3,售价4.39-4.99万

它是长安汽车在2012年推出的小型经济车,依靠低价位也而在市场上拥有着不凡的表现,不过因为价位有限,还有这些年新品牌新车型的不断出现,V3的制造工艺和设计问题也就越来越突出,导致现在每月的销售量在600辆左右的区间浮动。

3、比亚迪F0,售价3.79-4.79万

比亚迪公司推出的一款精品小型车,它的外观和丰田aygo比较像,比亚迪F0也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而且它采用的是高性能环保的发动机,百公里的油耗只有4.2L,而且车子上还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和动力转向等。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5、吉利远景X1,售价3.99万元-5.79万

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它同时推出了青春版、玩家版、疯活版以及乐趣版等好几个版本,而且它的配置非常的高,设计非常的潮流。网上有很多网友都说它可能是最便宜的自动档车子了。

6、奇瑞瑞虎,售价:4.9万左右

奇瑞瑞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价格在四点9万左右,而且它是一个时尚的小型suv。造型方面就不会说了,那肯定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的,而且它的实用性也是比较强的对于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这个车子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以上五款就是五万左右的车型选择,具体车辆信息还需要去实体店去询问。

今年全国销量前十的车有哪些

第十名——雪佛兰Silverado
是一辆皮卡,在国内以进口的身份进行销售,几乎无人问津。对皮卡车贡献最大的应该是美国人民,由于高额的搬运费,几乎家家有皮卡。

第九名——本田缤智
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缤智今年可算是十分抢手,给本田公司带来了不小的销售业绩。

第八名——本田CR-V
众所周知今年本田的“机油门”事件对本田的一部分车型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其中就包括CR-V车型,销量一路跌到不足万辆,也是够委屈的。

第七名——大众迈腾
自2010年上市以来就备受欢迎。迈腾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大众制定的中国市场方向战略分不开。

第六名——日产奇骏
奇骏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在SUV市场上能拿得下第六名的好成绩也算乐观,与第五名的荣放也仅有3500辆的差距。

第五名——丰田RAV4荣放
荣放居于第五位真是当之无愧,就今年的国内车市看来,荣放在众多日系车型当中也能当选销售王者。不仅如此,明年新一代荣放将会上市,其他它的到来。

第四名——本田思域
免费帮车主加机油,加到车主诧异为止。半年销售40万辆居世界第四,如果把这些类似机油门的事件减少的话,销量说不定会更高。

第三名——大众高尔夫
今年国内市场高尔夫的热度有所下滑,但是国外市场对高尔夫依然追捧,才造就了高尔夫全球销量第三的神圣地位。

第二名——丰田卡罗拉
不少车友能猜到会是丰田卡罗拉,此车型夺得了7月份轿车销量的第一位,看来不仅国内国外,都是很受欢迎的。

第一名——福特F系列皮卡
福特皮卡能有如此高的销量,正是因为皮卡的多功能性才造就了美国人民的疯狂热爱,在中国也能购买到,只是开起来就不那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