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孕妇奶粉怎么样(澳优推出淳璀有机孕产妇奶粉)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澳优乳业发布了“营嘉全家营养羊奶粉、淳璀有机孕产妇奶粉、悠蓝米菲miffy概念新包装”3款奶粉新品。除了奶粉之外,Nutrition Care还发布了NC系列产品。

此次澳优将展位面积扩大至300余平米

针对新发布的系列产品,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澳优于2015年底宣布了2016-2025年澳优“黄金十年”发展计划:2016-2018年,聚焦婴幼儿配方奶粉;2019-2021年,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品代表企业;2022-2025年,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食品及营养服务的领先企业。此次进行新品发布的4类产品,均是澳优“黄金十年”三步走战略实施进程中的具体举措。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

此次澳优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推出的全家营养羊奶粉——营嘉,主要包含两大核心系列:益生菌 益生元配方羊奶粉与高钙富硒配方羊奶粉。前者采用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两种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精准呵护全家人肠道健康;后者则添加高含量的钙、硒元素,以预防骨质疏松,增强体质。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了婴配级的原辅料及与婴配粉相同的生产标准,用高标准的生产流程确保羊奶粉的高品质,为全家人定制全面的营养解决方案。

佳贝艾特营嘉新品发布会

另外,澳优旗下“能立多”推出的淳璀有机孕产妇奶粉,是由国监委认证工厂澳大利亚ADP工厂生产,获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和中绿华夏有机认证,采用全链有机品质管控,使用天然有机乳蛋白、有机脂肪酸、有机乳糖,有机营养成分达98%,远超95%的有机认证标准。该产品在进博会发布后,11月将全面上市,中澳同步发售。

澳优旗下有机奶粉品牌“悠蓝”则公开了悠蓝米菲miffy概念新包装。米菲miffy一直是澳优旗下有机奶粉Neolac悠蓝有机奶粉荷兰版包装的代表卡通形象,此次Neolac悠蓝中国版包装与米菲miffy的升级合作,澳优希望借米菲这一积极、纯粹的特色形象,更好地传递悠蓝品牌对纯净、健康、安全有机理念的倡导,以专业的态度更好地守护宝宝成长。

除了奶粉之外,Nutrition Care还发布了NC系列产品:NC澳洲66懒人酵素原液、NC澳洲养胃咀嚼片、NC澳洲鼻炎益生菌、NC澳洲妇科益生菌。Nutrition Care是澳洲天然健康的领导品牌,由澳洲医学博士与自然保健医学教授——伊恩·布莱特霍普(Ian Brighthope)创建于1978年,品牌至今已有41年历史。其中NC澳洲养胃粉为Nutrition Care旗下拳头产品。临床试验报告表明,连续服用12周服用NC养胃粉,胃痛、胃酸、胃胀等不适明显减轻,反酸、烧心、消化不良等症状犯病频率和周期降低近67%;处方类肠胃药服用量减少40%,肠胃不适人群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

进博会不仅为许多国家和企业搭建了绝佳的进入中国的平台,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真正实现了“买全球、惠全球”。颜卫彬指出,去年,澳优携带了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悠蓝有机奶粉到第一届进口博览会,一年来,这两个品牌都实现了40%以上的增长。

据了解,此次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国内外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超50万人,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再次聚集于此,规模比首届更显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