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的《齐天》是电影《悟空传》的主题曲,也是他自己谱曲的一首。连续了华晨宇一贯的歌曲风格特色,这首歌里面的元素很多,词也多,却很和谐动听,配合华晨宇的独特唱腔,特别有韵味,令人惊艳。

《齐天》还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 2017年度华语十大金曲奖,可见这首歌有多么火热,华晨宇有多么优秀。记得这场颁奖的嘉宾还是华晨宇的爱豆周杰伦,周杰伦与华晨宇同台拥抱,被自己的偶像认可,华晨宇当时激动到说话小结巴,大男孩的青春年少与青涩腼腆尽显。

我非常喜欢华晨宇的歌,也一路观看其成长起来。从《快男》出来的华晨宇,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坚持用自己的风格唱腔唱歌,他是真的喜欢音乐,懂音乐,将唱歌当成了梦想,一直在努力奋斗着。同时,这个大男孩的内心世界也非常单纯纯粹,记得之前在《花儿与少年》这个综艺节目里。一次他在外国街头看艺人表演,他驻足停留观看很久,以至于和其他成员走散而不自知,当时我就觉得他好可爱。

从他最开始以“火星歌手”闻名,到后来的他频繁出入各大舞台,再到现在走向国际舞台。他一直坚持创作,用他独特的唱腔勾起观众的共鸣,他在用歌曲的方式与人沟通。他为人很低调,话不多,温和有理,又很腼腆,也很干净纯粹,他就是这么一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谁能不喜欢。

2019年最火的十大歌曲是什么?

《夕阳无限好》--陈奕迅、生僻字一陈柯宇、沙漠骆驼一夏雨菲、盗将行一马雨阳、狂浪一花姐、绿色一陈雪凝、往后余生一马良、春风十里一鹿先森乐队、学猫叫一小峰峰、38度6一黑龙。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英名称:music;法文名称: musique;意大利文:musica)。 音乐可以分为声乐和器乐两大类型,又可以粗略的分为古典音乐、民间音乐、原生态音乐、现代音乐(包括流行音乐)等。

在这里着重聊一聊《学猫叫》这首歌,首先,它得到了国内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到前些年的《小苹果》和现在的《学猫叫》都是商业歌曲,商业歌曲有它的作用,无非就是火从而获取收益,并提高作者的知名度。

这首歌朗朗上口,旋律轻快,很入耳,很好听,可爱且甜蜜,以至于被很多人认为太装可爱或者腻歪。这就不用我说了。相信去年《学猫叫》烂大街的情形大家还记忆犹新。

其次,它实现了内地文化的输出。在整个大中华区乃至韩国都很受欢迎。扩大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提高我国的文化竞争力。

为什么学猫叫那种没营养的歌曲能被选入年度十大金曲?!霍尊很多古风歌,非常有营养,非常好听,有内涵意

首先你所谓的这个年度十大金曲是由哪些机构颁发的?含金量是多少?
其次,很多所谓的年度金曲颁奖完全是商业行为,并不符合艺术本身需要。那么获奖歌曲一定是具有一定商业价值的。
类似于《学猫叫》这种网络歌曲,节奏欢快、简单易学、朗朗上口、可以说的老少皆宜。通过网络各大平台的推送以及当红主播的翻唱为这首歌汇聚了客观的流量。当流量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引起相关机构的重视,并且还会找来很多明星翻唱助阵。
举个简单例子:在2019年各大卫视春晚上就出现了不同的明星在晚会现场是以翻唱这首歌的形式登台演出。所以这首歌能获奖也不算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