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装修还是要看的重要一点,毕竟是经常出入烧饭的地方,油烟的问题解决了对于自己的身体还是很有帮助的,当时是在自己本地的建材市场买的是火星人的集成灶,下午的时候师傅就测量尺寸,然后还帮忙安装了,用起来的话静音是非常的好的,自己平时喜欢吃辣的菜,油烟还是可以很好的解决,一点余烟都没有。

2019年中国十大名牌抽油烟机有哪些?

方太抽油烟机
方太是做厨房电器特别是高端厨房电器非常知名的品牌,产品定位高端,价格高但是产品质量确实不错,在国内做的广告也非常多,品牌知名度也非常高,就是产品价格贵,但是方太在厨房电器领域做得确实出色,很多消费者也很信任此品牌。
老板抽油烟机
老板电器和方太是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厨房电器品牌,老板油烟机、燃气灶知名度也非常高,在电视台做的广告也非常多,老板油烟机目前来说质量还是可以的,和方太一样都是定位高端厨房电器品牌。
华帝抽油烟机
华帝也是国内做厨房电器知名堵比较高的品牌之一,华帝在燃气灶、油烟机、其他厨房用具方面都还不错,其产品总体质量可以,价格偏中上等,是国内一线厨房电器品牌。
美的抽油烟机
美的集团是国际知名家电品牌,世界500强家电品牌,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在众多家电领域销售量都非常不错,在厨房电器领域销售量也不错,其产品总体来说性价比可以,产品质量也不差。
海尔抽油烟机
海尔和美的一样都是世界500强品牌,海尔的油烟机产品品种还是很多的,产品价格不是很贵,又是大品牌厨房电器品牌,所以目前来说海尔油烟机销售量也不错,不过产品质量也就那回事。
普田抽油烟机
普田公司为国内最早开发、 生产欧式吸油烟机的企业, 中国第一台外观精美、 实用的欧式吸油烟机即出自普田公司, 成为欧式吸油烟机的领跑者, 并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中国最大的欧式吸烟机的制造基地。普田在抽油烟机尤其是欧式的抽油烟机,质量很不错。
苏泊尔抽油烟机
苏泊尔的厨房电器还是非常不错的,苏泊尔的各种厨房小家电做的还是非常多的,像电饭煲、电压力锅、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等,苏泊尔的家电价格不贵,但是产品综合性价比较高,其抽油烟机产品销售量也挺好的。
樱花抽油烟机
樱花油烟机是樱花电器旗下的产品,樱花也是做厨房电器品牌的,不过没法和老板和方太这两个品牌比,樱花做中低端厨房电器,其产品价格低质量中上等,性价比高,目前来说樱花牌油烟机销售量也还不错。
帅康抽油烟机
帅康CXW-200-MD01抽油烟机创新“鲸吸风道系统”,超大吸风量,科学控制吸风口产生的螺旋涡流,确保其进入网罩后,能高效实现重油分子的吸附、过滤以及净化排烟;领先的疏油技术,以不沾油工艺处理风道内部,更有效导流油滴到油杯,使油污无处残留。帅康抽油烟机的质量肯定也是没话说,销量也不错,值得推荐。
西门子抽油烟机
西门子是德国知名电子电器工程领域非常知名的国际品牌,其中西门子的抽油烟机燃气灶在国内做的也还不错,产品知名高,但是价格比国产略贵一些,但是总体来说产品质量还是可以的。

抽油烟机品牌排名推荐有哪些?

一年四季,如果没有抽油烟机,炒菜时油烟就会扑面而来。夏天油烟无处可去,冬天太冷无法开窗驱散油烟等原因,都促使每家每户装备一台抽油烟机。因此,推荐几款排名相对靠前的品牌。

1、方太,高端的厨房电器领域的佼佼者,注重专业性,研发创新技术,质量和品质过硬。产品采用的是防碰头设计,非常人性化,轻易清洁的涂层,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

2、老板ROBAM,同样是高端品牌之一,专注发展吸油烟机行业,专业性与质量的保障,促使众多消费者的选择它。它设计研发的产品免拆洗,内壁不沾油设计使得清洁更轻松,吸排油烟的效率也非常高。

3、华帝,在电器类行业也是十分著名的,具备优良的口碑,值得信赖。它旗下研发和生产的高质量抽烟烟机,具备优美的曲线外观,距离灶台较为近,能够高效率地吸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