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发达的今天,网络上会很频繁的出现“渣男”“渣女”这样的词,而且也特别流行骂人“渣男”“渣女”。那什么样的才算是“渣女”呢?“渣女”是一个现代汉语词汇,指的是女性中对待异性之间的感情不认真、甚至玩弄对方感情的一类人。“渣女”是玩暧昧的高手,通常会有很好的异性缘,但总是会脚踏几只船,游走于两个或几个男人之间。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发现多变的渣女却总是会喜欢老实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一般“渣男”的长相是过关的,而且都懂得揣摩女生的心思,而“渣女”往往都是些聪明的女人,对“渣男”都能一眼看穿,而老实男不喝酒不抽烟不蹦迪,在感情里总是傻傻付出,不求回报,所以从“渣女”的角度来考虑,老实男人是会更容易下手且更容易驾驭的,因此她们自然会喜欢老实的男人。但人总是会成长的,一但老实人成长起来,“渣女”的结局可能会很悲惨。
 
 
 
所谓心机婊,是指那些在人前楚楚可怜,背后善于心计的女人。一物降一物,心机婊渣女也不是毫无顾忌的,心机婊渣女在感情中也是有所惧怕的。那心机婊渣女最怕什么样的男人呢?第一,对于那些付出会求回报的人,心机婊渣女是会害怕的。在她们心里,任何事情都是只有进没有出的,所以一旦遇到求回报的人时,她们会觉得麻烦。第二,那些理智清醒的人,心机婊渣女是不敢招惹的,因为他并没有被冲昏头脑而掉进了温柔的旋涡,对于这样的人,心机婊渣女心底也是会感到怕的。第三,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也是心机婊渣女害怕的,因为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会让心机婊渣女有挫败感,所以在暧昧时也就比较害怕会遇到这样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