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是一项健身运动,是练大腿肌肉的王牌动作,可是在很多人眼里深蹲还可以练持久力,这个说法是真的还是还假的不得而知。有些人每天深蹲200个一个月后发现自己的大腿肌肉发达了,不过我做深蹲后的真实感受就是变得有活力了。

  每天深蹲200个一个月后

  如果坚持每天200个深蹲,腿部的肌肉应该会变得发达,腿部线条也会变得明显,还有就是腿的维度也可能变大。当然,也有可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过,总体效果没有固定说法的,还是因人而异的。

  我做深蹲后的真实感受

  我在了解到深蹲可以锻炼腿部肌肉的时候,我就坚持了一个周左右吧,说实话刚开始练的很累,但是坚持个几天就好多了。至于感受嘛,我会发现我每天会变得更活力了,这也有可能跟我平时不运动有关吧。

  深蹲的好处

  1、深蹲是提高腿部力量的最好动作。而腿部力量对于全身力量来说是最重要的,潜力也是最大的,力量举重、投掷这些力量项目靠的主要是腿力,腿力潜力大。

  2、可以提高心脏的机能。下蹲强心,经常练习深蹲,能使得心脏更加的强健。

  好了,我做深蹲后的真实感受就说到这了,不知道你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呢?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