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一日游(北京香山一日游)

北京香山&植物园一日游

“香山红叶舞凉秋,风过枝头似火流;古寺钟声雾里来,憩鸟惊飞扰晨幽”金秋十月,在这个周末我们相约北京相约北京香山!可登山抵达“香炉峰”,沿线除了可以观赏山间的黄栌树之外,上到山顶的最高观景台,眺望整个香山和北京城,“这不是一般的红叶,这是一片曾在人生中经过风吹雨打的红叶,越到老秋,越红得可爱。其实去香山看红叶,每个人的体会或收获都会有所不同,但大自然中的那一抹红色,却是挥之不去的印象。”

北京植物园紧邻北京香山,全园以植物展览温室为中心,共13个展室,栽有1500多种热带、亚热带植物,其中有石头花、光棍树、舞蹈兰等珍贵植物。本次菊花展中,北京植物园布置4座立体花坛,并在杨树林以各色小菊和球菊等花卉勾勒出一朵朵绽放的礼花形象,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整个园区内花海、花廊、花境、花艺、花坛以菊花为主的鲜花将把园区装点成花的海洋。

设计线路:1,香山深度游,一天时间把畅游香山。2,游香山精彩部分,不登山(2.5小时),然后去北京植物园看菊花展(2.5小时),悠闲游玩俩景区。

【发车时间及地点】10月19日(周六)早5:15 ,上车点:新车站,凤凰城

【活动费用】成人120 元(包含车费,早点,保险,导服)门票自理。香山门票10元,北京植物园门票10元。(菊花展50元)

【报名方式】编辑:网名 实名和身份证号码,微信发送至1393097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