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签证办理(土耳其签证办理机构教你如何办理签证)

摘要:土耳其风景美不胜收,形状各异的现代化建筑,华丽肃穆的清真寺,迷人的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很多人都选择去土耳其旅游,今天小编就把从土耳其签证办理机构学到的干货分享给你们吧!


在旅游国家中,土耳其近几年成为了旅游业的黑马,大家都想要去土耳其过一把热气球的瘾,想想都很浪漫呢。那办理土耳其签证的流程你们都知道吗?今天小编就把从土耳签证办理机构偷师来的干货分享给大家吧!


1、 登录土耳其共和国电子签证申请网页。右上角可以选择语言,进入申请页面。

2、 选择你自己所在的国家、旅行证件,并且输入验证码。旅行证件需选择出国时用于通行的证件,比如普通护照。

3、填写预计到达土耳其的日期。土耳其电子签证的有效期为180天,停留期为30天,即在有效期的180天内,访客可以在土耳其停留30天,但出入境日期不能超过有效期。

4、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个人信息需用英文大写字母填写,并与护照上的信息一致,否则电子签证将被视为无效。电子邮件地址需要用于接收电子签证,请务必确保正确有效。


5、仔细核实所有信息,信息无误后,系统将会发送一封验证邮件到你的电子邮箱。

6、打开电子邮箱,查看验证邮件,需要在1小时内确认此邮件,并在48小时内完成电子签证的申请,否则签证将被取消。

7、进入付款页面,支付61.5美元的费用,其中60美元为签证费,1.5美元为服务费。

8、支付成功后,电子签证将会以PDF的格式发送到你的电子邮箱,将其打印出来即可,在土耳其期间也请随身携带。


总结:以上就是土耳其签证办理机构从不外传的干货哦,小编今天就偷偷告诉各位了,想要去土耳其游玩的还不赶紧操作起来!!想要知道更多海外资讯,一定要关注小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