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种法国奶酪进入新的世界最佳奶酪排行榜前 10 名,法国的美食界对此感到愤怒。总部位于保加利亚的 TasteAtlas 发布了其 100 种最受欢迎​​的奶酪排名 - 意大利在整个过程中占据主导地位。意大利奶酪占据前 10 名中的 8 名,Parmigiano Reggiano、Burrata 和 Grana Padano 占据前三名。法国名单上的第一批参赛者是 Reblochon 和 Comté,分别排在第 13 位和第 14 位。


 
结果促使一位困惑的法国奶酪商告诉新闻频道 BFMTV,“评委一定是意大利人!” 该广播还声称,意大利人比法国人更善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他们的俗气产品。那是打架话!TasteAtlas 经常引起争议的排名据说是由国际美食评论家投票选出的,这让意大利的统治地位更令人意外。事实上,只有两种非意大利奶酪进入前十。它们是葡萄牙的 Queijo Serra da Estrela,排名第 7,Bundz 是一种用羊奶制成的波兰奶酪,排名第 9。
 
BFMTV 表示,这一结果是“对法国美食的沉重打击”,但是,如果法国想要另一个国家同情,他们只需要跳过英吉利海峡。英国的表现比他们的邻国差得多,尽管有许多标志性的牛奶产品,但他们的奶酪都没有出现。这不是第一次在 Taste-Atlas 的排名中看到法国舔舐烹饪伤口。去年,他们因在世界最佳美食排行榜上将法国排在美国之后而受到抨击。该网站回应了一些投诉,称他们的名单反映了真实人的品味,并在声明中补充说,“不要恨我们,我们只是在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