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利度假村 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是一家美国高端酒店开发商和运营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拥有和运营两个综合度假村。  
2、 高通 高通(Qualcomm)是全球半导体巨头。小米,一加,Oppo,Vivo,联想等手机厂商都使用高通芯片。高通在1985年成立,现在已发展成为圣地亚哥县最大的雇主之一。高通还开发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图形和相机处理,以及其他创新产品。  
3、 美光科技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是USB闪存驱动器和NAND闪存等计算机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  
4、 Qorvo Qorvo是一家制造用于无线和宽带通信的射频系统的公司。Qorvo由TriQuint Semiconductor与RF Micro Devices合并而来。  
5、 博通 根据Tijori Finance报道,博通(Broadcom)将近50%的收入来自中国。Broadcom参与设计,开发和营销半导体和基础设施软件产品。   6、 德州仪器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是来自于美国达拉斯的科技巨头,是全球半导体和各种集成电路的领先制造商。其大多数产品出售给中国的电子产品制造商,来自中国的收入占总收入约44.3%。   7、 IPG Photonics IPG Photonics是领先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牛津,在中国的收入份额为43.1%。   8、 AMD AMD是另一家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的芯片制造商,约39%的收入来自亚洲国家,总部位于美国圣塔克拉拉。AMD生产面向消费者和企业市场的主板芯片组,图形处理器和微处理器。   9、 威科仪器有限公司 威科仪器有限公司(Veeco Instruments)生产用于构建半导体,光子学和显示技术的处理系统。中国的收入占总收入35.8%。   10、 美信 美信(Maxim)为汽车,工业,医疗保健,移动消费类和云数据中心市场开发创新的模拟IC。美信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线性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公司提供开关稳压器,电池管理,放大器,数据转换器,滤波器,光学器件和存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