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是最安全和最危险的,几乎没有发生事故的机会。然而,一旦事故发生,基本上就没有生还的可能。然而,在世界上最大的空难中,仍然有10个幸存的奇迹,证明空难也能幸存。许多人认为跳伞是在关键时刻生存的唯一机会,但这些坠机事件的幸存证明了在飞机失事中奇迹般的生存也是有可能的,而且是在飞机严重受损的情况下。

人们不想看到空难。世界上10次重大空难的死亡总数超过3500人。关于生命的突然终结,我们不能再说什么了。据说飞机是最安全和最危险的(www.40tp.com)冒险交通工具.[查看详细信息]

一. 2010年,哥伦比亚布宜诺斯艾利斯

世界十大空难生还奇迹,飞机严重损毁也能够无一人伤亡

2010年8月16日,一架波音737在哥伦比亚的圣安地列斯岛着陆时坠毁,并在暴风雨天气中坠毁。唯一死亡的是一名68岁的乘客,他死于心脏病发作。这架载有12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飞机在距离圣安德烈斯岛跑道80米处被闪电击中,导致飞机突然降落并滑上跑道。几乎每个人都活了下来,这是一个奇迹。几十名乘客被送往医院,其中只有5人受重伤。

二。美国航空公司,2009

世界十大空难生还奇迹,飞机严重损毁也能够无一人伤亡

2009年1月15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20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时撞上一群加拿大鹅。两台发动机都损坏了发动机。57岁的苏伦伯格机长成功地将飞机降落在曼哈顿中城的哈德逊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一事件被描述为航空史上最成功的着陆。

三。大陆航空公司,2008

世界十大空难生还奇迹,飞机严重损毁也能够无一人伤亡

2008年12月20日晚,一架大陆航空737飞机从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突然偏离跑道并起火。飞机严重受损,但机上所有人都被疏散并幸免于难。只有38人受伤,包括2名重伤者和36名非重伤者。

4.法国航空公司,2005

世界十大空难生还奇迹,飞机严重损毁也能够无一人伤亡

2005年8月2日,法航的一架空客A340预计将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着陆。然而,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飞机无法完全停在跑道上,在着火前撞上了附近的托比克河。训练有素的空乘人员成功疏散了29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没有人死亡,只有43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