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是小说和电影中的常见现象,也是许多人年轻时的梦想。然而,在现代社会,谁想找到藏宝图或其他什么东西,真是白日做梦。然而,下面将要介绍的13个世界上最神秘的宝藏确实存在。然而,直到现在没有人能找到它们。许多人一生都在试图寻找关于这些神秘宝藏的一些线索。自古以来,有多少人为了这些宝藏而献出了生命,如果你有幸找到一个,又有多少代人

世界十大宝藏的神秘价值超过200亿美元,这一点不值得一提。与我国历史上的一些珍宝相比,它是渺小的,无法相比的。中国十大民间珍宝值多少钱,你知道这些是什么吗.[查看详细信息]

十大神秘宝藏

1.圣米格尔船的宝藏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1712年,富有的西班牙商人组织了当时最强大的宝藏舰队。到1715年,西班牙宝船队已经发展到11艘大型船只。这11艘船装满了黄金、白银和珠宝,当时价值约2亿美元。按照目前的货币标准,这些珠宝价值20亿美元。车队计划在飓风季节到来之前离开古巴港口。他们希望飓风能帮助他们赶走海盗,但事实证明,选择在飓风季节旅行是最大的错误。离开古巴港口仅六天后,所有船只都在飓风中被摧毁,所有船员都丧生。所有的珍珠、玛瑙、金银都被倒进了大海的深处。自沉船事件以来,寻宝小组已经发现了七艘沉船,只发现了少量贵重物品。大多数黄金、白银和珠宝都装在圣米格尔的一艘船上,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顺便说一下,大多数船只都是在佛罗里达东海岸被发现的。在下沉之前,这些船将沿着洋流进一步漂流。它在哪里?

2.阿伽门农宝藏

阿甘芬恩出生在德克萨斯州。在20世纪60年代成为一名飞行员后,他经常飞往庞贝寻找文物并收获丰富的果实。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芬恩在20世纪80年代被诊断出患有肾癌,并将很快死亡。然而,芬恩仍然拥有巨大的财富,所以芬恩隐藏了他的财富,并给了人们一些线索去寻找。据估计,他的财产中有价值1万至3万美元的黄金、白银和珍贵文物。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3.藏在小大角角的宝藏

对于19世纪末的许多美国人来说,向西淘金致富似乎不再是一个传说。有些人甚至一路开到太平洋。然而,有几个人在蒙大拿发现了黄金。当人们发现美国中部有大量黄金时,更多的人涌入。

根据一些专家的说法,格兰特马什上尉负责供应正在与印第安人作战的乔治卡斯特。当马什上尉听说卡斯特将军被击败后,他把受伤的士兵带上了船,但为了装载更多受伤的士兵,他把价值375,000美元的金条埋在船上的大角河河岸上。

4.莫哈韦沙漠的宝藏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这听起来很疯狂。一艘远洋轮船在萨尔顿湖沉没,萨尔顿湖是太平洋的一个内陆湖泊,距离莫哈韦沙漠160公里。如果这是真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珍珠被埋在索尔顿湖的底部。专家认为,潮水与加利福尼亚湾流出的科罗拉多河汇合,形成了索尔顿湖。这就是装满珍珠的船坠毁的地方。如果不是船上的珍珠,这艘西班牙货船早就被永远遗忘了。但是有一个关于宝藏的荒谬歪曲的故事。1870年,《洛杉矶星报》编造了一个关于一个名叫查理克拉斯特斯的人的故事,他去寻找一艘船,却意外发现了宝藏。然而,由于这个故事有很多版本,没有提到查理是否找到了船或者查理是否找到了宝藏。许多人仍然相信这些珍珠仍然在萨顿湖的底部。

5.拉菲特国王的宝藏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金拉菲特和他的兄弟皮埃尔是活跃于19世纪早期的无旗海盗。在鼎盛时期,他们有50艘船和1000多名海盗,驻扎在格兰德特尔和巴拉塔利亚的沼泽。主要从事奴隶贸易的街头商船,积累的财富是金山银山。在向美国政府捐赠了大量火药和燧石后,金菲尔德宣布他将在封刀后退出江湖。他从现场消失了。在1823年至1830年期间,拉菲特被报道死亡。路易斯安那州的人们普遍认为拉菲特的宝藏埋在新奥尔良海岸附近的博尔涅湖的某个地方。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真正找到这个宝藏。

6.约翰迪林杰的宝藏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在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在大萧条时期,人们处于恐慌之中,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这样动荡的时代,一些大胆的人开始用他们的手段与整个社会竞争。一个叫约翰的人?迪林杰的人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他的名声建立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银行的基础上。他成了大萧条时期最有权势的罪犯,而约翰?迪林杰本人被列为美国政府头号公敌。在约翰?当迪林杰被联邦调查局逮捕时,迪林杰侥幸逃脱,并把他的20万美元的手提箱埋在威斯康星州波希米亚酒店附近的一个地下。两个月后,迪林杰在芝加哥被枪杀。他再也没有机会拿钱了。让我们看看www.40tp.coM。

7.西海岸剩余的2亿美元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1622年,当西班牙帆船“阿托卡夫人”号返回西班牙时,它被一场飓风掀翻,全体船员遇难。它在西海岸附近。这艘船装满了金银珠宝。今天它价值7亿美元。但是大部分宝藏是由寻宝人梅尔费希尔在1985年发现的,地点在离西西海岸160公里的地方。专家认为,一些宝藏仍埋在海底,约17吨银、12.8万枚不同形式的金银硬币、27公斤翡翠和35箱黄金仍下落不明。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8.莫斯的宝藏

在袭击了南部的卡尔佩珀后,联盟指挥官约翰辛格尔顿莫斯带领秘书长和价值35万英镑的金银离开。但是携带大量的财宝是不方便的,所以莫斯命令把财宝埋在两棵大松树之间。后来,战斗结束后,他回来寻找,但没有找到。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藏在弗吉尼亚州贝德福德县的963,000美元

传说在1816年,一个叫托马斯比尔的人在落基山脉采矿时发现了大量的金银财宝,今天价值约63万美元。比尔害怕宝藏在他死后会被盗,所以他设置了三个密码,分别描述了宝藏的具体位置、宝藏的内容、他的名字和亲属。然后比尔把密码委托给一个弗吉尼亚的店主保管。

最神秘的十大宝藏 谜底永远无法揭开!

基韦斯特海岸外10.2亿美元

1622年,西班牙帆船纳赛尔特拉塞-阿托号在经过基韦斯特海岸时遭到飓风袭击。许多船只被飓风夺去了生命。这些船只装载了大量的黄金和宝石,现在它们已经沉入海底,价值约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