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民的刑法五花八门,每一条都很残酷。例如,在古代中国,有刑法,如拖延时间,拉肚子,剥皮,倒铅,裂解汽车等。所以有了这些刑法,我们需要酷刑工具的帮助。你知道这些残酷的折磨工具是什么吗?以下是古代世界十大酷刑工具的清单,这让人们不寒而栗。

世界上十大最残忍的酷刑工具

首先,开花梨被用来惩罚那些在堕胎问题上撒谎的女性。

开花梨是一种酷刑工具,用于从古代欧洲的囚犯那里提取供词,也被称为苦梨。这个刑具比铁处女更可怕。它主要用于女性。在这种折磨工具下,犯罪或说谎的女性基本上可以说出真相。这个乐器由四个花瓣组成。刽子手可以通过摇动顶部转子使梨花绽放,造成阴刀或肛门的破坏,甚至下颌骨的骨折,但很少造成死亡。

二、虎凳酷刑过程中,骨头被当场折断

许多人都知道虎凳的坏处,但他们只知道它有多可怕,却没有真正理解它。将大腿绑在凳子上,并不断地在脚跟下垫砖,使小腿和大腿压住膝关节,甚至无法挣扎。那些还能从虎凳上下来的人基本上都是残疾人,被突然折磨和遗弃了。虎凳的一端垂直安装有木桩或木柱,木桩和木柱的夹角为90度。使用惩罚时,砖块应该放在受害者的脚下.[了解详情]

犹大的摇篮

犹大的摇篮是古代欧洲的一种刑具。受害者被吊在绳子上,下面放着一把金字塔形的椅子。然后放下受害者的绳子,将金字塔的顶端插入囚犯的肛门或阴道口。压力过大造成肛门或阴道口紧张,会造成永久性损伤。囚犯经常死于肌肉和软组织撕裂造成的感染。在执行惩罚的过程中,为了增加酷刑的效果,刽子手会给受害者添加重物,这通常会导致受害者因刺伤而死亡。

四,凯瑟琳轮

凯瑟琳的车轮惩罚仅次于吊笼,吊笼是中世纪德国最常见的惩罚形式。首先,受害者的四肢被分别绑在地上。刽子手用沉重的铁车轮打断了他的四肢和关节。在四肢的骨头被折断并与血和肉混合后,四肢被编织在车轮的辐条上,然后被挂死。囚犯被绑在车轮上,手脚沿着辐条笔直地走着。然后,刽子手会用锤子击打受害者的身体。只要受害者的骨头断了,他就会被留在车轮上慢慢死去。有时,受害者会被绑在高杆上,这样鸟儿就能吃掉活着的尸体。

五、铜牛

青铜牛指的是一种由黄铜制成的空心模型,类似于真正的牛。在正常情况下,被害人的舌头在被处决前被切断。刽子手把它放在一只青铜牛里,关上后把它放在青铜牛下面加热。如果囚犯们忍受不了这样的酷热,他们会痛苦地颤抖和哭泣。青铜牛(40tP.com)猎奇酒吧的结构减弱了摇晃和噪音,使得青铜牛中囚犯的尖叫听起来像牛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