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流传着一个说法,那就是在人类各个种族中,犹太人是智商最高的一个群体。而犹太人也有很多被迫害的经历,二战时期就有近600万的犹太人被残忍的杀害,感觉犹太人深受着其他种族的排斥和压挤,有很多人就想知道犹太人现在还存在吗、犹太人是哪个国家的,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七个最多犹太人国家排名

犹太人是哪个国家的呢?其实犹太人是一个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国的一个民族,这也就是说他们没有一个特定的国家划分,不过这七个国家是目前拥有犹太人最多的国家,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排名吧。

1.以色列(625万)

以色列是目前犹太人人口最大的一个国家,截至2016年,以色列的犹太人口为6,336,400。以色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犹太人为主体的国家,2014年11月23日,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以色列内阁批准了将以色列定义为“犹太国家”的法案。

2.美国(530万)

美国是仅次于以色列的世界上最大的犹太人口的国家。拥有犹太人口530万。美国犹太社区拥有广泛的犹太文化传统,涵盖了所有犹太宗教流和传统。美国最大的犹太人社区位于纽约市,洛杉矶,南佛罗里达州,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费城,芝加哥和波士顿。在许多其他城市中也有大量的犹太人社区。

3.法国(50万)

法国是世界第三大社区的所在地,仅次于以色列和美国,法国境内大约有50万犹太人,自中世纪早期以来,在法国就有犹太人的身影。法国大革命后,尽管反犹太主义持续了数百年,法国还是第一个解放犹太人的欧洲国家。1936年,莱昂·布鲁姆成为法国第一位犹太总理。

4.加拿大(39万)

据资料显示加拿大拥有391665名犹太人,是世界上第四大犹太人社区。加拿大犹太人在包括大众文化和国家高级职位在内的公共生活中脱颖而出,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该国的民族自我意识。加拿大犹太社区的主要代表机构是以色列和犹太事务中心

5.英国(26万)

英国拥有超过260,000犹太人,是世界第五大犹太人口,仅次于法国是欧洲第二大犹太人口。在宗教和文化背景以及社会经济方面,英国犹太人社区为英国的民族自我意识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在公共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在国家高级官员,民间人士中占有一席之地。服务,司法部门和武装部队。英国犹太人团体的主要代表机构是英国犹太人代表委员会世界犹太人大会的英国分支机构。

6.阿根廷(20万)

阿根廷拥有近20万犹太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犹太人社区,也是世界第六大犹太人社区。阿根廷的大多数犹太人是阿什肯纳兹,其根源于中欧和东欧,尽管有相当数量的少数派犹太人。

7.俄罗斯(17万)

俄罗斯拥有179,500名犹太人,是世界第七大犹太社区。尽管整个世纪以来反犹太主义屡见不鲜,但俄罗斯犹太人在该国拥有深厚的历史根基。

而在中国境内大约拥有2500名犹太人,中国犹太人社区是一个少数民族,很少宗教信仰,其悠久的历史根源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尽管在北京,香港和上海有少量活跃的外籍人士社区,但目前中国没有犹太人社区代表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