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运动鞋,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穿的应该是皮鞋了,尤其是商务人士在特定的场合是需要穿皮鞋的,今天排行榜123就来盘点一下中国的十大名牌皮鞋,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皮鞋的品牌榜上有名吧。

中国名牌皮鞋排行榜

  1. 奥康

phb123.com

  2. 康奈

  3. 红蜻蜓

  4. 意尔康

  5. 卡帝乐鳄鱼

  6. 蜘蛛王

  7. Belle百丽

  8. 富贵鸟

  9. 骆驼男鞋

  10. 森达

1. 奥康

  品牌总部: 温州

  成立时间:1988年

copyright phb123.com

  奥康这个皮鞋品牌的知名度在国内皮鞋行业内是超高的,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名牌产品,率先通过了行业内的质量和环保权威认证,其男女皮鞋都是消费者们比较放心的一个牌子。

2. 康奈

  品牌总部: 温州

  成立时间:1980年

  康奈成立于1980年,以中高档的男女皮鞋起家,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皮鞋领域的龙头品牌,也是第一个以连锁专卖的方式经营皮鞋的国际品牌,是受大众认可的老牌子。

3. 红蜻蜓

  品牌总部: 温州

  成立时间:1995年

  红蜻蜓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鞋类品牌,尤其是红蜻蜓的女式皮鞋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款式多样而且质量上有保障,最近红蜻蜓还推出了女装品牌。

4. 意尔康

  品牌总部: 浙江

  成立时间:1995年

  意尔康成立于1995年,也是一个本土非常知名的皮鞋品牌,主要以经营男女皮鞋和配套服饰为主,它拥有专业的皮鞋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中心,质量和性价比也是不错的。

5. 卡帝乐鳄鱼

  品牌总部:新加坡

  成立时间:1947年

  卡帝乐鳄鱼是一个中外合资品牌,源自新加坡,1993年进入大陆市场并且因为品质和设计优秀,逐渐开设起全国范围内的专卖店,尤其以皮鞋皮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还是十大商务包品牌。

6. 蜘蛛王

  品牌总部:温州

  成立时间:1996年

phb123.com

  蜘蛛王成立于1996年,一样是一个国产皮鞋老牌子,真皮鞋领先品牌,一直以来蜘蛛王都非常注重皮鞋产品的品质,率先通过了行业内的国内外质量体系认证,品质有保障。

7. Belle百丽

  品牌总部:香港

  成立时间:20世纪70年代

  Belle百丽是百丽集团的核心品牌,定位于都市女性消费者,多年在皮鞋类市场上都销量领先的,主要经营的就是女士皮鞋、皮具等等,在女性消费者心目中是比较喜欢的一个牌子。

8. 富贵鸟

  品牌总部:泉州

  成立时间:20世纪90年代

  富贵鸟隶属富贵鸟集团公司,中国驰名商标,是一个主营皮鞋、服饰和皮具的品牌,最受欢迎的富贵鸟的男装和皮鞋,定位于中产阶层时尚有品位的成熟男性并深受他们喜爱。

9. 骆驼男鞋

  品牌总部:广东

  成立时间:2005年

  骆驼男鞋隶属Camel骆驼这个户外品牌旗下,在国内是比较受男性消费者喜爱的鞋类品牌,它的男士皮鞋因为设计和品牌定位独特,符合男性消费者儒雅又洒脱的穿着品位。

10. 森达

  品牌总部:江苏

  成立时间:1977年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森达,全国皮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成立于1977年,在皮鞋制造领域已经有数十年的历史,也是国内皮鞋行业首个驰名商标,它的质量品质是得到了公认的。

www.phb123.com

标签: 皮鞋品牌 鞋子品牌

声明:《中国名牌皮鞋排行榜:红蜻蜓上榜,第9骆驼品牌旗下》一文由排行榜123网(www.phb123.com)网友供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63224@qq.com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