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被证实分手

2016年3月,郑爽父亲在接受全明星探采访时,对女儿与胡彦斌分手的消息做出回应,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

郑爽胡彦斌分手真相

分手猜测一:郑爽爸爸爆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

郑爽爸爸在评论直接说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而在旋风孝子中,郑爽爸爸更是直言找男朋友要真心喜欢你,理解你,人要实在,最重要的是是实用。郑爽爸爸是在为女儿打抱不平,但是爱情从又到无,真的不是一句两句说的清楚地,郑爽付出真心,结果不如意。

分手猜测二:媒体曝光胡彦斌幽会神秘美女

早前胡彦斌抵京两天后的晚上,摄影师在丽都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门前发现胡彦斌的座驾,深夜十一点左右,胡彦斌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美女一起走出料理店。胡彦斌与这位翻版“郑爽”品尝完日本料理,双双走出门口便快速上车,随后汽车来到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胡彦斌下车快步走向酒店大门,神秘女孩轻盈地紧跟几步,两人一起进入酒店。之后,风行工作室”再度曝光了胡彦斌“密约神秘美女同回酒店”的路透照(第二次被抓包啦)。所以,网友就猜测,他和爽妹子已经分手。

分手猜测三:胡彦斌坦言恋情压力大

胡彦斌也曾在节目上坦然这段恋情,他表示自己当初真的是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过。还称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刻薄:“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

分手猜测四:郑爽被小鲜肉追求导致恋情破裂

有营销号爆料称,郑爽现在正被小鲜肉追求,郑爽几乎每天都会收到神秘礼物,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现场,记者还拍到有工作人员将一个印有“ZICY裸肌CC”字样的袋子交给郑爽,有眼尖的网友认出这是近年受到娱乐圈女星热捧的“约会神器”。而网友纷纷猜测,这名小鲜肉就是杨洋,当初两人在《花儿与少年》中被传不和时,就传出是因为杨洋追求郑爽被拒绝导致两人不和。

11月9日, 郑爽与杨洋现身某商区,两人在街头十指紧扣逛街,杨洋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购物袋,而郑爽就跟近期媒体曝出的一样,十分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