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的意思是什么

从广义上讲:搭讪即和陌生人交谈。问路、问时、要电话、闲聊等都是搭讪。北京话叫“套瓷” 为了跟人接近或把尴尬的局面敷衍过去而找话说,亦作“ 搭赸 ”。谓找寻话头借以开始攀谈。亦谓无话找话进行敷衍或寒暄。搭讪一词并不仅仅限于陌生人,也可以是熟人。

从狭义上讲:近些年兴起的街头搭讪学则专指在街头或各类场所主动结识异性。

搭讪技巧的简单介绍

胆大、心细、脸皮厚。要学会观察细节,巧妙利用周边的环境,勇敢的去搭。不要抱有太强的目的,因为你的眼睛会背叛你。抱着一个平常心来面对女孩,从认识开始,不要妄想一些不靠谱的事情。

电视剧《搭讪大师》完美诠释搭讪一词

该剧由知名博客何泰然和网络红人麒麟博士执导,讲述了一个轻松幽默的现代都市爱情故事,其中青年演员王仁君在剧中饰演的关薪是一名智商高,情商高,德商高的“三高大师,分分钟,教你如何搭讪,轻松搞定你的那个他。此剧,海报一发,就得到大批粉丝的关注。   《搭讪大师》讲述了,对待不同人有不同的搭讪技巧,在《宫锁连城》中饰演明轩二爷的王仁君,此次化身“三高大师”运用敏锐的观察天赋进行推理,并结合化学、物理、生物、心理等各种因素提出最科学最效率的搭讪方法,与女记者共同帮助委托人,完成搭讪任务,成功率为100%。由于王仁君在剧中的角色有着强大的智商,情商,德商,剧组人员给他“三高大师”的称号。   此次拍摄《搭讪大师》可苦了王仁君,因为剧中饰演的人物,可算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可以灵活的运用各种搭讪方式,无所不能。因为演员在塑造专业性很强的角色时,由于语言、动作和人物心理都会受职业影响,“外行人”很难上手,王仁君不得不找身边的朋友帮忙,私下也努力的学习,补充相应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