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女人可以笼统的分为两类,一类是大女人,这里的大不是年龄大,而是性格上比较强势,独立性比较强,有点类似红楼梦里的薛宝钗;一类是小女人,性格比较温柔,对男人充满依赖,有点类似林黛玉,而调查来看,普遍的男士更喜欢小女人。



说小女人是男人的“天敌”,这里说的就是大部分男人喜欢小女人,往往在真正的小女人面前,男人都会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特别是哪些美貌又性格温柔的女孩,是个男人都喜欢。那么男人为什么喜欢小女人呢??这其实是人类这种动物的属性导致的,男人天生控制欲强烈,占有欲强烈,攻击性强烈,小女人会让男人的这三种强烈的欲望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会让男人感觉真正可以掌控这个女人。反之哪些大女人,因为独立性比较强,男人对其掌控力差,跟这类女人相处会让男人没有安全感,甚至有些失落。



那么小女人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吗??这个也要分人,同时也要看你这个大男子主义是怎么个“大”法,如果你是霸道总裁的那种,对自己的女人有一种“霸道”的爱护,那么不但小女人喜欢,是个女人都喜欢;如果你的“霸道”是对女人的不太友好的霸道,就算是小女人,也受不了你这种男人。所以大男子主义不是错,千万别“大”在以自我为中心上,要“大”在事业上、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