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谈恋爱时忌讳打肿脸充胖子

当女人拜托男人帮忙做事的时候大多数男的会立马拍巴掌一口答应,可经常到头来却做得一塌糊涂,左拖右拉,这样反而不能获得她们的谅解。所以,男人在恋爱时做承诺时千万要谨慎,要量力而为,打肿脸充胖子最终吃亏的会是自己,女人会觉得你这个人不诚实、不可靠。宁愿一早量力而为,知道无法胜任便婉转拒绝,她们也许还觉你老实,对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男人谈恋爱时忌讳过于小气寒酸

大多数的女人都是斤斤计较的,但她们却不喜欢男人斤斤计较。作为男人,必须早有心理准备,知道跟女人出去出街,自己一定会花钱的。宁愿不去高级的餐厅,也不可现出寒酸相。

男人谈恋爱时忌讳没主见过度迁就

或许很多男人觉得恋爱时只要对女性体贴服从,便能博取她们的欢心,其实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错误。很多心理学专家分析,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个女人都想有一个有主张见地,有气概的男人来做她的护花使者。

她们不爱则已,一爱便会献出所有,试想想,她们还会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个软弱的人身上?对待女人,男人应该主动时便要发号施令,强硬的时候,也要强硬到底。不然怎么霸道总裁型影视剧那么受欢迎,过于溺爱迁就的还不是沦为了男二备胎。

男人谈恋爱时忌讳挖苦女友身材

很多男人谈恋爱时经常开玩笑地说女朋友太胖了,这看似一笑而过,其实对敏感的女性是个疙瘩。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以一个女人的体重当做话题,女人即使口中怎样说不介意自己的体重,她还是很介意的。宁愿称赞一个身段健美,面貌可人的女人,也不可随便挖苦一个身材欠佳的女人,她暗暗受伤之馀,自己也少不免被隔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