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杰夫·贝佐斯

说起亚马逊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杰夫·贝佐斯就是亚马逊的CEO。亚马逊其实和淘宝一样也是属于电商类型,但是杰夫·贝佐斯比马云要有钱很多!贝佐斯在最新的世界十大首富排行榜排名第一,如今他的身价已突破了1200亿美元。

世界富豪排行榜?

世界富豪排行榜前十名
1
杰夫·贝佐斯

2
比尔·盖茨
3

沃伦•巴菲特
4

伯纳德·阿诺特
5

阿曼西奥·奥特加
6

拉里·埃里森
7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8

马克·扎克伯格
9

迈克尔·布隆伯格
10

查尔斯·科赫

现代世界首富是谁?

杰夫·贝佐斯,1964年1月12日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奎克;1986年,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1995年7月16日创立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并担任亚马逊的CEO至今。
在2018年,占据了17年全球富豪榜第一位置的比尔盖茨在最新的排名中跌至第三名,被亚马孙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超越。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目前杰夫·贝索斯以1157亿美元的资产成为全世界上最有钱的人,而股票大鳄巴菲特则以932亿美元跃居第二。
杰夫·贝佐斯持有16.4%的亚马逊股份,他的身价即将突破1200亿美元,是继比尔·盖茨后,第二位身价超过1千亿美元的富豪。而且众多投资机构都看好亚马逊的未来,亚马逊的市值和杰夫·贝佐斯身价还将继续上涨,不仅将继续稳坐世界首富,还可能打破世界富豪个人身价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