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的军费应该是各个国家根据自己的国库预算来分配,每个国家经济实力不等,所以经济发展得好的国家,军事实力也会相应强大一些。

美国在世界各地驻军排名,都驻扎了多少兵力

据记载,太平洋战争爆发前,美军驻外军事基地仅有14个,驻外美军也不足8万人。二战刚结束的那段时间,美国为了推行全球战略,坐稳其老大哥的位置,美军的海外军事基地几乎遍及全球,顶峰时期超过5000个,驻外美军超过900万,数据非常恐怖。后来随着美军垄断了核武器,美军觉得不再需要再花费巨资养那么多军人,于是驻外美军减少到100万左右,基地减少到1139个。
随着与苏联冷战开始,国际关系开始紧张,美军海外军人和基地又在逐步增加,顶峰时期,总兵力300万的美军,常年驻扎海外就占了四分之一。冷战结束后,苏联最终以解体败给了美国,此时世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美军在全球的军事战略也需要及时的调整,再加上美国老百姓极力反对庞大的军事开销问题。
因此美军驻外军事基地和人员大幅减少,到80年代末期,美军海外军事基地只有800多个,驻外人员也锐减到50万左右。二战后爆发的世界各地局部战争,美军都有参与,如海外战争、伊拉克战争、利比亚战争、科索沃战争等等,美军之所以能那么快速的反应,多数都是依靠其强大、庞大的驻外军事基地。
由于民众反对,美军这些年来军费预算在不断缩减,目前,美军在役兵力约140万,在世界各地的军事基地大大小小一共有374个,遍布世界140多个国家,常年驻军29万人,主要分布在欧洲、亚太与印度洋、中东与北非以及美洲四大战略区。

美国在二战中一共花了多少军费?

2018年各国军费预算: 美国超7000亿, 俄600亿, 中国的数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