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是GUCCI品牌于1923年创立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

GUCCI罪爱男士淡香水是一款强烈具有个人现代气息的蕨类香调香水。它所带来的刺激感与它的诱惑感一样迷人,散发出极致的诱惑力。

香调:东方花香调

前调:柠檬、薰衣草

中调:橙花

后调:广藿香

综合点评:广藿香是GUCCI香氛的经典成分。它与雪松和檀香木相结合,在琥珀的点缀下营造出一种有力而朴实,带有挑逗的深沉阳刚之气。 不但引人注目,更散发出极致的诱惑力。

男士香水根据拉丁文"perfumum"衍生而来,意思是"穿透烟雾"。旧约《圣经》提到香水,通常指一种香料形成,这与拉丁文定义相符。一般上,男性香水可分为四大类,即香精、香水、淡香水及古龙水。

有什么推荐的男士香水?

01
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香奈儿是一家享誉中外的品牌之一,其旗下有众多的产品,如包包,衣服,香水等。因此建议男士可以适当的尝试一下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其气味特别清新,可以使身上洋溢出许多的自信魅力,又会让人无法抗拒。

02
CK卡尔文克莱恩淡香水
瓶身相对来说比较洁净,既有线条感却又不失光滑感,其味道多种多样,有令人沉醉的新鲜雨滴味,有充满男人味的广藿香味,也有可以刺激感官的雪松叶味,方便大家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随意的进行挑选。

03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这款香水以清新自然为主打,可以给人一种简洁却又不失韵味的感觉。因此建议各位男士可适当的尝试一下该款香水,或是柠檬味,或是苔藓味,或是柑橘味,或是麝香味等。

男士买香水选什么牌子好?

1、GUERLAIN 娇兰
  要说男士用什么香水好,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在十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第一的GUERLAIN 娇兰,GUERLAIN 娇兰本就是以香水起家,产品也是非常的景点,做出来的男士香水都是温暖却又不柔弱,体现了贵族气息。
  2、TOM FORD 汤姆福特
  还有很么男士用什么香水好呢,TOM FORD 汤姆福特是一个大名鼎鼎的品牌,在十大男士香水品牌中排行第而。TOM FORD 汤姆福特非常的了解男性,做出来的男士香水展现了男士成熟魅力的一面。
  3、CHANEL 香奈儿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我们来说CHANEL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是十大男士香水品牌之一,在大男士香水品牌第三,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品牌之一,涉及的面也比较广,设计的男士香水比较适合年轻潮流的男士。
  4、Hermes 爱马仕

  Hermes 爱马仕虽然已箱包闻名于世界,但是其男士香水也让人惊叹,特别是Terre d’s Hermes爱马仕大地,绝对是最受欢迎人气最好的男士香水,甚至被称为“最期望在男士身上闻到的味道”,斩女香。
  5、BURBERRY 博柏利
  要问还有男士用什么香水好,博柏利算是其中一个。博柏利(Burberry)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创办于1856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Burberry(博柏利)拥有156年的历史,早期主要以生产雨衣、伞具及丝巾为主,是具有浓厚英伦风情的著名品牌,长久以来成为奢华、品质、创新以及永恒经典的代名词。
  6、KENZO 高田贤三
  KENZO 高田贤三是日本人在法国创立的时装品牌,后来推出香水系列,199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瓶男香kenzo毛竹,当时就引起了时尚界的轰动,一直以来都是香水畅销榜的冠军。而KENZO更出名的应数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风之恋男士香水,很适合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