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我心目中的十大丧尸片吧~(排名不分先后)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电影,也是第一部科幻悬疑电影,第一部上映于2002年,后面陆续上映了五部续作。电影很巧妙地将丧尸和悬疑这两个元素联系在一起,末日的紧迫感也更加强烈,主机游戏爱好者应该不会陌生。

《生化危机》当然是部好电影,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没有游戏来得真实啊。

《釜山行》

这两年来最热门的丧尸片,直到现在也有相当热度。电影将丧尸侵略世界后,人性的善良和黑暗刻画得淋漓尽致,但不禁也让人感慨:韩国电影真是什么都能跟人性扯上关系。

《我是传奇》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丧尸片,讲述了丧尸病毒感染人类后,主角孤身存活在城市里研发病毒疫苗和对抗丧尸的故事。并且,电影将丧尸人格化,人类和丧尸共存,引人深思。

《僵尸肖恩》

如何将恐怖片与喜剧片结合,《僵尸肖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评选最轻松的丧尸片,这部电影得票一定是最高的。

《僵尸新娘》

如果说《僵尸肖恩》主打轻松牌,那么这部《僵尸新娘》就是最温情的丧尸电影。尽管这部电影的角色形象和部分画面有些吓人,但依旧有一个温情的结局。

果然动画片讲述的都是温暖的故事啊。

《恐怖星球》

具体情节就是美女战士怒打丧尸的故事,而且还有一条改装的机械腿。

这部电影应该符合大部分男性观众的口味,毕竟美女、枪械、丧尸、都有了。当然了,最重要的是——《恐怖星球》是一部B级片。

《狗舍》

虽然诟病男权主义和丑化女性,但是作为一部丧尸片,《狗舍》还是相当刺激的——怎么个刺激法?就是你可以把它当做色情片来看。

与《僵尸肖恩》同属于喜剧片,但是这部《狗舍》更倾向于黑色幽默,甚至拍摄手法和故事节奏更类似文艺片,这在丧尸片里是比较少见的。

《惊变28天》

这部电影就是最典型的丧尸片了——病毒,战斗,以及末日里肮脏的阴谋。但是有些画面还是非常血腥的,胆小者慎入~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2002年上映的《惊变28天》是由手持DV拍出来的!DV就能拍出这种效果,我怎么拍不出来?

《血肉之躯》

如果非要归类的话,这部《血肉之躯》可以归类为丧尸青春片,虽然与《僵尸新娘》一样主打温情牌,但是这部《血肉之躯》的节奏和氛围还是更明快些。

《僵尸胡安》

当病毒入侵,你的亲人被病毒感染,你又不忍心下手——那你大可去找胡安,他就是干这个的,也是通过这行业发家的。

《僵尸胡安》是构架在社会主义国家古巴的故事,本质上是一个丧尸片,事实上却在讽刺社会主义国家人吃人的现状。

不得不说,资本主义对社会主义真是抱着极大的敌意啊。

全球最好看的丧尸电影有哪些

温暖的尸体
群魔乱舞
僵尸启示录:救赎
Z-108弃城
死亡地带
活死人归来3
死亡录像2
突变异种 这都是比较经典的丧尸电影了。

求推荐几个好看的丧尸片子

首先说明,不推荐那所谓的史上十大丧尸电影,因为毕竟是过去了很久的片子,在当时是一大创新,现在看难免没有新意;所以,注意了!下面是原创的最佳丧尸组合(1-10排名不分先后):
  1、活死人黎明——当然不是70年代的老版,而是90年代的翻拍版,可以当做丧尸电影的入门级教材,通过此片就让诸君充分了解了一个传统丧尸电影的必备要素(病毒、爆头、幸存者、血液传播、一个城市的狂欢)。
  2、生化危机系列——怎么样不说,投资确实够大了,其实个人建议把它当动作片看好过丧尸片,毕竟是从史上最成功的丧尸类游戏改编来的,而且的确在所有同类改编作品中是最好的,闲的没事可以一看。
  3、僵尸之地——最具现代意义的丧尸电影,宅男的丧尸世界脱团记,在现代都市里真的暴发了丧尸危机的话,也就不过如此了——而且它还是近几年商业上最成功的丧尸片,难得丧尸电影也能让人感受到了温馨的喜剧氛围。
  4、狗舍——这就是对血淋淋的女权主义的血泪控诉,是一群老男人的不灭雄心——全镇子的女人都是凶暴残忍外加变态好色的人肉猎手,男同胞们,拿起你们的高尔夫球棒,奋起反抗吧!
  5、僵尸肖恩——全英国的子民们注意了,目前有疑似为丧尸的病毒大爆发,带上你们拖后腿的损友,不鸟你的前女友,外加他的新男友,用唱片,棒球棒,随便什么你看得顺眼的东西,尽情暴他们的头!Happy time!
  6、毁灭僵尸——天真无邪的同性恋,热血盈胸的种族主义者,大公无私的政客,虔诚正直的信徒卫道士——一个偏远小镇你可以见到谁,谁就在这里变丧尸,一部带有恶搞精神的丧尸片,maybe you like.
  7、惊变28天——唔,这就有点沉重了,改编自冷战时期的星云、雨果奖名著《三脚妖之日》,本片在立脚点就已站到了一个一般丧尸片所不能达到的思想高度,开始真正反思人类这一社会性群居动物在社会架构被打破之后的状态,难得的让人沉浸其中的好片。另外注意它还有一部续集,惊变28周,也不错。
  8、我是传奇——同样改编自名著,威尔.史密斯在沦陷的纽约市书写一个人的传奇,不亚于28天的伟大丧尸电影!另外注意它有两个结局,分别有不同的寓意,还有很多的周边动画,也是相当带感!
  9、死亡录像——第一人称视角在丧尸片上的成功尝试,个人认为在同类影片(DV纪录片形式的电影)中,很具代表性,跳过前面铺垫式的消防局采访,从出警之后,观众就很难再把注意力从银幕上移开了。另外它也有续集,风格没怎么变,就是似乎硬加了点神秘色彩。
  10、群尸玩过界——知道世界级导演在未发家之前干什么么,看看此片,你会对彼得.杰克逊有更多的了解,冲击力十星!!!
  11、其他很多——还有很多,不一一详解,比较出名的的大致如下:
  毁灭战士(3.5,太空丧尸危机)、
  僵尸人Fido(3.5,丧尸家庭肥皂剧)、
  美国僵尸(3.5,丧尸在美国的人权纪录片)、
  三十极夜(3.5,一个夜间出没的游牧民族)、
  死亡航班(3.5,飞机丧尸事件,不知为何,票房惨淡)、
  死亡之舞(3.5,丧尸青春校园剧)、
  新丧尸出笼(3.5,翻拍的不错)、
  猎杀活死人(3.0,中成本丧尸片)、
  群斗(3.0,在一幢大楼内求生)、
  杀出狂人镇(3.0,准丧尸片)、
  活死人日记(3.0,老经典的翻拍)、
  活死人之地(3.0,老经典的翻拍)
  最后,哥们儿,啥都不说了,自个儿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