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是最好的,我家买了格力小金豆8年了还在用,没有修过,下面这些应该是10名内的牌子
中国十大空调品牌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 格力GREE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 美的Midea (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 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公司)

  ◆ 志高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 海信-科龙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 春兰 (春兰集团公司)

  ◆ 奥克斯 (宁波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

  ◆ 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 三菱电机 (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

◆ 大金 (大金工业株式会社)

求中国空调十大名牌排名,有哪些比较推荐?

中国空调十大名牌排名:米家、卡萨帝、志高、小biu、新银燕、松京、晶弘、博凌、新科、扬子等等,我最推荐的是小biu,它是苏宁自家做的品牌,找代工厂做的,质量也很好,主要价格不也贵,参数各方面也很出色的。

中国空调品牌有哪些比较好

从当前制造业水平来看,家用空调的质量都差不了太多,制造工艺、水平大家基本上都在一个水平线上,差距就在营销和售后服务上。
但是一般的空调很少在质保期内出问题,所以售后这块也可以不用考虑太多,出问题了直接找小区空调修理就行,比售后要便宜多了。平时也就加加氟。
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海尔、美的、格力都行,我店里面是用的海尔,家里的一台美的用了19年了,由于噪音大,刚换了一个格力的,用起来感觉都差不了太多。
另外,以前租房子时用过志高、三星的,觉得都差不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