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部是二本学校才招生 大概有13所左右开设烹饪本科 还有几所三本也开设了 但是学费很高 开设专科的大概有80所
二本如下扬州大学 哈尔滨商业大学 湛江师范学院 济南大学
河南科技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黄山学院、安徽科技学院 武汉商学院(以上是复制来的,下面说点我自己旁边的事)

我表哥就是当厨子的,也没去什么专科学校或者新东方的,他先是在市里去大饭店给一个大厨当学徒,然后学了两三年就当上了厨子,再当了几年厨子,肯发奋吃苦,去了香港一个大饭店,现在一个月听说有2W多港币了。

中国有哪些大学中有烹饪专业?

全国现在大概有12所左右 河北师范大学 济南大学 扬州大学 河南科技学院 黄山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哈尔滨商业大学 吉林工商学院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湛江师范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昆明学院等

中国最好的烹饪大学或者专科学校在哪里

学厨师前景好,门槛也低。现在的厨师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术好可以是白领的好几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术行业不比高中什么的,以前成绩不行没关系,这个行业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 当然,如果兴趣在此,学起来更不错。

应该寻找正规的厨师学校,学习烹饪知识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