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是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12月的河南省机器制造技工学校,1956年更名为河南省工人技术学校,1960年更名为河南省工业技术师范学校,1961年更名为河南省技工教育师范学校,1992年更名为河南职业技术教育学院,1999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为新型高等职业院校并更名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铁路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创建于1951年,1999年郑州铁路机械学校、郑州铁路卫生学校、郑州铁路教育学院和郑州铁路师范学校合并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入选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单位。2017年,学院入选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

截至2015年6月,学校占地1300余亩,开设16个院系、58个专业;共有教职工871人,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

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是华中地区惟一的一所集电力、动力、机械、计算机、商务、管理类学科为一体的普通高等工程专科学校。

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33年的郑县工业职业学校(后更名为郑州高级工业职业学校),1953年由中南五省六所高级工业学校的电机科合并,成立了郑州电力工业学校。

其后,历经河南电力学院、郑州电力学院、郑州电力学校等发展阶段,于1994年建立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1998年被教育部列为全国高等工程专科示范性重点建设学校。

4、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

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5年的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2002年7月学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合作举办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职业学院,2013年3月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将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职业学院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剥离设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5、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实验院校、河南省第二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学院的前身是1984年5月创建的河南省劳改劳教工作干部学校,1986年12月更名为河南省劳改警察学校,1992年10月更名为河南省司法警官学校,1997年11月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部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1998年5月被司法部确认为司法部部级重点中专,2000年5月被教育部确认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0年6月司法部将学院纳入全国司法警官学院重点建设规划,2001年4月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百度百科-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百度百科-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百度百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百度百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省郑州市大专院校名单

1、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河南省公办交通类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解放军联合参谋部与国家教育部确定的河南省首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院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2、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是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学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是华中地区惟一的一所集电力、动力、机械、计算机、商务、管理类学科为一体的普通高等工程专科学校。

4、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4 年,历经河南省郑州幼儿师范学校、郑州幼儿师范学校等阶段,2012年3月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培养旅游人才为主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成员,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字化校园示范工程”院校、河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6、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在河南卫生职工学院的基础上,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的一所医学普通专科学校,是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

7、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Zhengzhou Shuqing Medical College)创建于1984年,是河南省建校最早的一所民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河南省唯一的全日制医学类民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8、黄河交通学院位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黄河北岸,是以培养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9、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铁路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10、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截至2018年6月,学校有郑州花园路校区、郑州航空港校区(建设中)以及漯河校区、信阳校区,占地面积共712亩。

11、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原郑州航院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河南省计划统计学校),历史悠久,创办于1951年4月,是“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十佳职业院校”"河南省重点职业院校"“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所以信息、统计为主要特色的财经类职业学院。学校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鑫苑路5号。

12、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郑州市,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郑州都有哪些公办大专院校

378分请问能上那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