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从网站发展的三个阶段来分析关键词:

一,首先我们的网站在建设之初需要选取一个关键词来建设。


二,当我们的网站关键词出现排名之后,为什么别人的站点比我们的排名要高。高质量站点的竞争对手还有一些什么关键词。


三,当我们多个关键词有了排名之后,做站的目的就出现了,哪个关键词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流量,更多的转化率,这些好的,转化率高关键词自然需要我们的更多关注。毕竟站长做站是以赚钱为目的的。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SEO关键词优化的资料,但很多都是过时错误的信息,为了避免大家学到过时错误的的信息,我联合互联网上的牛人组建了一个裙,裙号前面是贰,三。伍中间是一四,二、后面是八柒、一,组合起来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群了,群里有大神帮忙解答问题,每天都可以学到最新的SEO知识,凑热闹的就不要来了。


如果还需要细分的话,大致可以分为十一点:
1、网站还开始建设前,需要先选取关键词,并以此扩展。常用的方法就是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扩展关键词,查看相关页面,以判断关键词竞争度。
2、做了关键词以后,分析对手关键词。
3、目标关键词应该建设在首页。
4、2级目标关键词,在2级域名或2级栏目做2级目标关键词。
5、内容页里面做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胜在一个做量,以量来带动目标关键词。就像金字塔一样,慢慢的从下而上的堆积,把目标关键词堆到顶端。
6、目标关键词围绕主关键词来做。
7、自己网站关键词,选择上需要花非常大的心思。
8、如果要做关键词,先百度看关键词有多少篇页面。
9、分析权重容量可以做多少关键词。
10、分析竞争对手:前面3名的需要去分析它的规模、收录量、内容页。一般长尾关键词都是存在于内容页中,而且我们需要看这些文章为原创还是为原创,甚至是转载。如果是后两者那么这些个长尾关键词的权重不会太高。
11、收集好对手数据之后,建立对手分析的情况表。

网站快速排名怎么做?

网站快速排名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完成:

一、外观,快速排名,外观是个很重要的一条,判断一个网站的好与坏,外观占很大的比重,毕竟访问者首先打开你的站点,视觉冲击是最直接,最显而易见的!

二、内容,网站的内容要有很强的专业性,一定要够内行。总体概括为,专业性,新闻性,及时性。

三、速度,网站的访问速度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把它排名第三位,为什么这么说,光有了前两者还不够,用户打开网站需要花上1分钟或者更长的时间来正常访问网站的话,估计坚持到最后真正不关闭你的站点没有几个了,时间都耗费在打开网站上了。

四、换位,网站的起步到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们的支持,所以优秀的网站永远是站在用户的角度去看待,考虑问题,永远为用户的切实感受着想,站在用户的角度看待网站的发展。

扩展资料: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汉译为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方式: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提高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

目的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其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获得品牌收益。

SEO包含站外SEO和站内SEO两方面:为了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从网站结构、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传播、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规划,还会使搜索引擎中显示的网站相关信息对用户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SEO

网站优化有哪些方法

新站的SEO应如何操作?
第一步:结合自身网站内容寻找一些关键词(最好不要找太热门关键词),在百度、Google中搜下,如果搜索结果中出现的全是网站主页,就放弃;如果大部分都是内页,这个关键词则可以用。
第二步:找到排名前三位的网站,把它们的Title、description拷贝下来,整理成适合自己的,一定要比原来的网页排布更优秀、更合理。然后,做好链接。
第三步:新站基本都没外链,也无法控制,可以暂时放弃,但内链是可以控制的。做内链最重要指标是网站各个链接不出现死链接、相互精准链接。这样才搜索引擎眼里就更优秀了。
第四步:再做做meta优化、页面布局优化、内部链接优化、等等,把你能所想到的优化方法都用上。同时保证网站内容更新,不要太频繁、也不能不更新。
第五步:适当主动提交到搜索引擎入口、交换同类型的友情链接,优化网站最好是先建站再优化、最后在推广,这即符合网站自然发展规律,同时被“K”的风向也要低。
好了,等一段时间搜索引擎更新后,就会发现你的网页在首页了,但搜素引擎会不断根据用户的变化而变化,当你学习别人的SEO技术时不要盲从,先分析下是否适合自己、是否符合用户体验,然后在做相应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