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0
  自律这两个字说起来简单,要想真正做到,其实是很难的,不过,再难的事情也要讲究技巧,自律首先要做到哪三点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一个有思想想要自律的人,他才有可能成为一个自律的人,而这个思想,学于他想要进步,他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2、一个人的自觉意识非常重要,要想自律就要学会自觉,积极勇敢面对,可以自我觉醒,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改正了,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没有承诺,不敢承诺的人,也不会自律的,我们要学会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懂得承诺,并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
  自我意识是每个人人格的重要组成,世间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是因为自己不同的思想才会组成这个缤纷的世界的,那么自我意思是什么呢,简单的说是自己的想法,对一件事物的不同想法能够活跃自己的思维,如果随大流去看待事物的话,思想就会被带走,那么自我意识也不复存在了。
  在我们拥有了自己独特的想法的时候,我们的意志力也会得到提升,在专注一件事的时候能够一心一意。
  不可过度也不可不控,一些走极端的人喜欢用强迫的手段来进行自己进行自我的自律,比如会在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使用一些暴力手段来使自己清醒。      但这样做只会在之后的一段时间有用,过了这段时间之后身体就会做出排斥反应,只会适得其反。
  也有在努力得到成果之后就陷入甜蜜的陷阱之中无法自拔的,这些反应都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任其蔓延不行,过度自控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