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市场上有许多种绘图软件,有些侧重于艺术设计,有些侧重于工业绘图,有些侧重于三维绘图。每个绘图软件都有自己的特点。今天,边肖给你带来了十大主流绘图软件的排名。市场上常见的计算机绘图软件有哪些?

10.inkscape

Inkscape是一款国外矢量图形编辑软件。该软件的开发目标是成为一个功能强大的绘图软件,能够完全遵循和支持开放的标准格式,如XML、SVG和CSS。

9.露西哈特

Lucidchart是一个基于Html5的在线流程图绘制和协作应用平台,通过它用户可以快速绘制流程图目标并实时协作。

8.3维最大值

3D MAX是室内设计渲染的专业软件。它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3D建模、动画和渲染软件。它广泛应用于游戏开发、角色动画、影视视觉效果和设计行业。

7.智能绘图

智能绘图是一种老式的绘图软件。它可以很容易地创建数据流程图,程序流程图,网络结构图,室内设计图等。只需用鼠标拖放相应的图形和线条,就可以快速创建出美观专业的设计图纸。对于编程、网络结构设计和其他领域的应用来说,SmartDraw无疑是一个简短而有效的工具。

6.CorelDraw

CorelDraw是一款专业的图形设计软件,专门用于矢量图形的编辑和排版。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图形设计、照片编辑和网站设计软件,它可以让您随心所欲地表达您的风格和创意,并轻松创建徽标、广告标志、网络图形或任何原创项目。

5.民航处

在计算机辅助设计中,通常使用计算机对大量不同的方案进行计算、分析和比较,以确定最佳方案。各种各样的设计信息,无论是数字的、文字的还是图形的,都可以存储在计算机的存储器中,并且可以快速检索。设计师通常从草图开始设计。将草图变成工作图的繁重工作可以通过计算机来完成。计算机可以用来编辑、放大、缩小、翻译和旋转图形。

4.visio

Visio是微软拥有的绘图软件。信息技术可以帮助信息技术程序员和业务专业人员轻松地可视化、分析和交换复杂的信息。它可以将难以理解的复杂文本和表格转换成一目了然的Visio图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3.adobe illustrator

Adobe illustrator实际上与PS有些相似,但它是一款专业的矢量图形处理软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像素渲染功能、流畅灵活的矢量图形编辑功能,并能快速创建设计工作流程。

2亿图形专家

易图图形专家是一个跨平台的全类型图形表设计软件,通过它用户可以绘制260多种类型的图表。它主要包括流程图、思维图、信息图、组织图、线路图、数据模型图等。它非常全面。它可以简化一些相对复杂的图表的绘制过程,并可以轻松地将文件导出到办公word、excel、ppt、html、svg、ps等。它的功能非常强大。

1.Photoshop

Photoshop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图形和图像处理软件,一直占据着图像处理软件的领先地位。它是平面设计、建筑装饰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和网页设计的必备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