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情侣关系长久

1. 友好、持续、诚实的沟通。

如果不说话,你们的关系将无法生存。你的沟通越多(以尊重、有效的方式),你们的关系就会越密切。要有眼神交流,确保你说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你不仅要学会交流你的感受,而且练习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也同样重要。

2. 愿意解决困难和分歧。

遇到感情问题就算你不甩门而走,认输也不是通往幸福的途径。你必须面对不同的意见和想法所带来的伤害你感情的不适。

3. 幽默感,一些乐趣,并从日常生活中转移一下注意力。

就像我们需要呼吸才能生存一样,你的爱情也需要呼吸新鲜空气才能蓬勃发展。给予你们的关系所需的东西,使其茁壮成长,是一种真正的爱的姿态。你不能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你们的感情上——不要让它成为一种爱好。讨论一下你喜欢做什么,你想去哪里,以及你们两个人都喜欢如何享受乐趣。然后去做吧。

4. 与你爱的人分享生活经验。

当你发现了一些关于生活的事情,或者你做出了有益于你们关系健康的自我纠正时,让你的伴侣知道。你会对积极的回应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