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前任开口第一句

不知不觉的,我们分开已经那么久了,可是在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过去的岁月里,我的年幼无知和自负傲气,让我失去了如此好的一个女孩。你那么好的一个女生,我当初竟然没有好好珍惜你,反而离开了你。现在我真的很后悔,因为你的离开,让我知道原来你在我的心中,是很重要的存在。

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嫌弃你这里不好,那里也有问题;总是觉得你没有一个优秀的地方,毛病一大堆;其实现在想想,在这个世界之上,谁又没有毛病,谁又是十全十美的呢?我不该那么的嫌弃你,更不该那么冲动的就离开了你;想着现在的这一切,我的心中,真的感觉到特别的难受。

回想当初我的分手决定,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偶尔也会产生分歧和矛盾……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然而因为我当初不理解,觉得这是两个人不合适的表现,所以才会提出分手。可是不经历风雨,也就不明白这一个道理;而现在,我终于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应该要如何相处。就是不知道你是否还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离开你那么久,我发现,其实在我的心中,没有一天不想你;离开的时候,我的心里,就那么的不舍;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更加的坚信,你才是我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也是我生命之中,最爱一个人;因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的第一个人,都一定是你。

分手之后我是真的后悔了:因为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在我熬夜的时候关心我的身体是否吃得消,也不会有人在我加班回到家的时候给我留饭,家里再脏再乱也没人在我耳边说我懒,早上再晚起床也没人催促,并给我煮一碗鸡蛋面……回想曾经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只是我不知自己是否还能重拾这份美好。

分手的时候其实我是不冷静的,冲动过后我才明白,原来在我的生命之中,我最爱的人是你;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过去不懂得好好珍惜;我觉得我对不起你,我也很愧疚;其实我真的没有脸面,来挽回你的心;可是我觉得,不管如何,我都应该要做到没有遗憾;所以我必须要告诉你,我真的不舍得离开你。

人生很短,眨眼之间,我们就老了;在我的生命之中,真的不想留下遗憾;我觉得这一辈子,如果无法与你相守相依,那么我活着就没有了任何的意义;如果这一生之中,我无法陪在你的左右,我觉得,我还不如死了算了;因为我连弥补的机会都没有,上天一定会谴责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