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交往了一些时间之后,如何判断她喜不喜欢你,怎么去试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6个追女生技巧,让你抓住擦肩而过的机会,成功和女生谈恋爱。
怎么试探她喜不喜欢你一:
女生不会随便答应一个男人的邀请,尤其是在如今的社会环境里,约会代表着某种信号。女人是情感动物,只有对男生有好感和兴趣,才能促使荷尔蒙升高。一个女孩子如果频繁地答应你的邀请,那就能判断出一件事:她肯定对你有感觉!


430bc99249b4a9fb860d1457eb67deed.jpg (86.86 KB, 下载次数: 15)

2021-5-3 00:04 上传



怎么试探她喜不喜欢你二:

当你追一个女生的时候,你试着离她近一点,要是她没有不动声色地远离你的话,你再试着拉一拉她的手!但是切记,这个小方法不是让你马上就试,你总不能刚刚认识妹子,你就上去拉手吧,会被当成流氓的呀!所以一定要等你们有一定的熟悉感以后再去试这个办法。
怎么试探她喜不喜欢你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的还不能随便和别人说。要是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女孩子会主动地把一些小秘密和你说,那就证明你们已经走进她的心里了,证明她们已经把你当成是自己人了!

2e1e2de4749391e5e284849c69cf168e.jpg (112.22 KB, 下载次数: 16)

2021-5-3 00:04 上传




怎么试探她喜不喜欢你四:

大多数女孩子都比较纯洁和害羞的!换位思考一下:你是一个女孩子,要是一个男人有事没事就对着你讲污段子,你是什么想法?所以说,如果一个女孩子在你和她说污段子的时候没有任何嫌弃和生气,那她的心里已经开始慢慢接受你了,这就是暧昧关系!相反,不喜欢的男生对她们说那些话的时候,反应一般就是很生气和反感!

怎么试探她喜不喜欢你五:


一个女孩子已经喜欢上你的话,她是不会拒绝你送她回家的,甚至到了家门口可能还会请你进去坐坐!切记,这个时候,一定要沉得住气,千万想清楚了,不要做出让人后悔的事情!这里说的送她回家并不是普通的送她回家,而是晚上的时候送她回家!

好了,上述追女生技巧学会没?快去撩喜欢的妹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