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牵她的手,第一次亲她的脸,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嘿嘿...

情侣之间的“第一次”总是让人激动的,但这些所有的激动,可能都比不过:第一次同居!

同居不仅简单的在一起生活,更多的是彼此之间共同的磨合与成长,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开心的或难过的甜蜜、争吵、幸福、冷战,当然,也会解锁更多没用过的姿势。

同居一定程度上就是一场:婚前试恋爱,在这个严肃问题上,大多数人第一次同居心情反而是:兴奋!兴奋!兴奋!

情侣太早同居会怎么样?

那么,对于目前越来常见的婚前同居,真的如我们想象中那么幸福和性福吗,对此我和几个有过经验的读者聊了聊!

向日葵下/女/26岁

感觉必然是很“爽”咯,在每一次日出睁开还有些朦胧的眼,看到心爱的他还在酣睡,这时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或是点两下他的鼻头,然后说一句:“懒猪,起床啦”。随后两人一起洗脸刷牙,每个早餐吃的不是饭,而是满满的幸福。白天短暂的分离,晚上下班后,一想到家里还有心爱的人在等着自己,好像回家的路都变得更长了,只嫌自己走路的速度太慢,恨不得分分钟回到家里,出现在对方的面前,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了,就算任何事情都不做,好像世界上所有难过和不愉快的事情都烟消云散了。

我有一个大黄瓜/男/31岁

真的会...腻,腻到提不起兴趣,已经31岁的我仍是单身。曾经和四任女票同居过,有御的,有萌的...初恋是大学同学,后面三任都是工作后认识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在一起能干嘛?每次一开始就是一日三餐,从床头到床围,从椅子上到饭桌上,从镜子前到浴室里。再后一点就开始买制服、道具,学小视频找刺激。同居往往都会放的开,所以进展太快很容易腻。感情腻太多了,很容易单着。

Ranger/男/28岁

同居后的生活,和我当时想的完全不一样。我的衣柜慢慢没有我的衣服了,每次打扫卫生,地上都有一堆头发,简直要命。12点以后饿了,又不爱吃外卖时,她心领神会的炒了两碗方便面,还给我加了一个荷包蛋,没事干的时候,两个人可以窝在沙发上玩一下午王者,狼人杀,要么就看一部两人都没有看过的老电影,我们都羡慕单身的生活,又离不开彼此,每次做红烧肉,她会搬个小板凳一直在旁边盯着,后来她做的红烧肉比我好吃一百倍。虽然和想象中的激情慢慢有些差异,但在感情面前,这都不是事。嗯,结婚了。

奔跑的猪/女/26岁

同居后,我见过了他最好的时候,也见了他脾气最差的时候,见识了他的优点,也对他的缺点如数家珍,如今再提到是否同居的问题,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不同居。这样就能经常约会,距离产生美,每次见面都有新鲜感。这样我们就不会看到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样子,也不会担心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失去对方,该怎样就像离过一次婚般,再找一个人,开始新的生活,结婚生子。但我也完全不会后悔,在20几岁的时候,遇到了他,我们互相瞒着双方的父母,开始了一场两个人的同居生活,我看到了那个抛下一切光环与伪装之后的他,我也确定这样的他,是我能接受并且深爱的。

张XXX/女/23岁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了,他摔门而去,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可是两个人总能因为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一开始还能做到彼此谦让,相安无事,但是在一起久了,一直退步的那方真的会很累。同居的体验就是从激情四射、无限甜蜜到安静平淡、慢慢磨合的过程,只要不放弃,就会像和另一个自己生活一样——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懂了,那种感觉真的是妙不可言,世界上没有生来就完全合拍的两个人,爱情保鲜的秘诀不是永葆激情,而是相互包容,不说了,我去洗衣服等他回来了。

岳高/男/26岁

激动和兴奋吧,活了这么大终于能和一个你没有从小一起长大的人一起生活了。你们也许会擦出很多爱的火花,也许你不会做饭,可是她会呀。要想抓住一个男人首先抓住他的胃,所以男的会发现自己又爱上了这个女人的又一个优点。有时候可能会吵架,你的袜子脱了不洗,你的鞋子太多了,还随便乱扔,没有规矩。可是吵吵闹闹你们仍然那么和谐,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吵吵闹闹正好能试婚,也许这将是你这一辈子一个很棒的体验

恋爱是一部电影,我们都努力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同居是现实生活,油盐酱醋茶,吃喝拉撒睡,同居会把恋爱时没有暴露出来的缺点毫无保留的,赤裸裸的展示给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