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音响上是TRE指的是高音,TRE:全拼为TREBLE,此英文字母在音响上的含义为“高频调节”也叫“高音调节”。

  

  音响(Audio electronics)广义上是指一种利用电子回路设计进行音讯与电子讯号间之互相转换的设备,但在一般口语上音响通常是指一整套可以还原播放音频信号的设备。音响设备大概包括功放、周边设备(包括压限器、效果器、均衡器、VCD、DVD等)、扬声器(音箱、喇叭)、调音台等。音响技术的发展历史可以分为电子管、晶体管、集成电路、场效应管四个阶段。确切的说,就是厂商推出的整体性的音响套装机,其功能尽可能齐全,使用方便,外观华丽。组合音响的所有的组成部分,如音箱、功放、卡座、CD座都是由一家厂商提供的,整体的配合性较好,并且在外形上也比较统一、美观;购买之后也不需要用户花很多的时间去进行调试,一般来说直接就可以使用,在操作上较为方便,功能性也比较齐全。很多人认为组合音响的品质不高,但实际上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组合音响的性能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因此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