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下载歌曲的方法是:

  

  1、用MP4的数据线将MP4连接到电脑上。

  

  2、打开“我的电脑”,找到可移动的磁盘,MP4的存储盘就在里面。

  

  3、复制下载的歌曲到mp4磁盘里面就可以了。

  

  4、点击屏幕右下角任务栏里面删除磁盘,成功后拔掉数据线即可。

  

  MP4,全称MPEG-4Part 14,是一种使用MPEG-4的多媒体电脑档案格式,副档名为mp4,以储存数码音讯及数码视讯为主。另外,MP4又可理解为MP4播放器,MP4播放器是一种集音频、视频、图片浏览、电子书、收音机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播放器。MP4播放器是一个能够播放MPEG-4文件的设备,可以叫做PVP。(Personal Video Player,个人视频播放器);可以叫做PMP(Portable Media Player,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也可以叫做PIA。(Personal Imagine Assitant个人图像助手)。现在对MP4播放器的功能没有具体界定,虽然不少厂商都将其定义为多媒体影音播放器,但其除了听看电影的基本功能外还支持音乐播放、浏览图片,甚至部分产品还可以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