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大图

女人最关心的三个情感问题

女人最关心的三个情感问题

关键词:离异女性的幸福在哪里?

网友:离异女性为何很难再找到好归宿?说到离婚,大多数人都会劝女性“多忍一忍,离婚之后很难找到更好的”,这是真的吗?为什么会这样?

为一些离异女性做过咨询,她们很难找到好归宿有这么3个原因:

1、受伤一段关系的影响还在,离异之后虽然表面上择偶条件降低,心理的标准却上去了。尤其是有些人,希望下一任老公要比上一任强,弥补心灵的创伤。

2、有些人是带着孩子,不太容易融入新的家庭,如果新的伴侣家里也有一个孩子,那么两个孩子之间,一个新爸爸,一个新妈妈不太容易相处。

3、离过一次婚,如果没有彻底走出来,很快进入新的婚姻,这个时候发现不满意了,考虑到年龄和孩子的问题,有些人会选择凑合和隐忍,这样幸福感也会下降。

所以说,进入下一段关系之前,先看到在上一段关系中自己要成长的地方,这才是关键。

关键点:爱的问题,不是对象的问题,而是能力的问题。

关键词:追到手就变冷

网友:为什么男人把女人追到手后就变了?为什么一些男人在追女孩子时穷追不舍,可追到手后又变的冷淡了呢?

其实,两个人对对方的要求都变了。男人觉得是自己人了,不用没事总装着,自然一点就好;女人觉得是自己人了,要对自己更好才是,要不白答应了。所以,一个向上提,一个向下滑,心理落差自然就大啦。

关键点:谁也不能总保持“高能状态”,恋爱就是你追我赶的状态

关键词:女人反复原谅男人

网友:女生为什么总是能反复地原谅男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能轻易原谅男朋友做错的一些事情。感觉这样做很卑贱,但是我又无法控制自己,为什么女生总能原谅男生,而男生却反之呢?

这并不是一个普遍现象的论断,只是个别情况。反复原谅,都会有一个度,总有崩溃的那一刻。只能说一些可能性!

1、女生很可能特别喜欢这个男生,丧失了应有的理智。(喜欢到最后,也不知道喜欢哪里)

2、女生对感情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或者前期投入太多,不愿意止损。

3、女生对男生还有爱之外的所求,还没有得到满足。

4、男生的错误未触及感情的底线,并及时认错。

5、男生也为此很痛苦,正在努力改成自己的毛病,需要一定时间。

关键点:任何爱都是有底线的,最大的底线就是生命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