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算是感情中比较重要和神圣的一个环节,很多人在表白前肯定都是会做一番准备的,比较表白地点的选择,表白时间的选择等等,那么有哪些表白地点比较好呢?

在哪里表白比较合适

尽量选择浪漫的地方。尽量选择浪漫的地方比如海边(都说男人的浪漫是星辰大海,其实女人对于海边的抵抗力同样为零。面对波涛汹涌的大海,会让女人心胸开阔,同样升起豪情)、晚上公园的璀璨的灯光下(最好在漫天繁星的情况下,成功率会增加)、山顶(四周都是搭讪的山顶,如果就你两人的话)都是很好的选择。

游乐场所是个不错的选择。游乐场所能让女生放松警惕。毕竟谁都喜欢玩乐,更何况女生一般对游乐场所免疫力为零。在女生心情愉悦的情况下,会刺激体内多巴胺的分泌,感到兴奋,在这种情况下,所以游乐场所成为男生表白的一大利器,表白的成果率将大大增加。

在哪里表白最浪漫

其实表白的场所没有固定的选择,可以是餐厅,可以是公园,也可以是散步的途中,准备一份精心的礼物,制造一点浪漫的氛围,然后随意聊天,在聊天中表白成功几率更大。

摩天轮真的超浪漫,当那种高空中的刺激、与世隔绝的私密感、舱体缓慢推行时的庄严凝重,都能让约会中的二人产生强烈得令人屏息的兴奋。在这样的环境中告白,怎么会不成功呢?

能看到夜景的地方或者是漂亮霓虹灯的公园,两个人在一片灿烂的灯光中并排散步,这是何等的浪漫呐。或荡秋千,或在喷水池边戏水,或在长椅上吐露心声。在这种氛围下,任何话语都会听起来甜蜜无比。

表白是在人多的地方还是人少的地方好

表白是在人多的地方还是在人少的地方,要看你心中感觉你喜欢的女生的态度,要是你和女生说过这个问题,女生也答应,那就可以在人多的地方表白,让表白成为一种仪式,成为一种惊喜,让大家都给你送来祝福。要是你不确定女生是否会答应或者是答应的几率比较小,那就选择人少的时候表白,这样就算是被拒绝也不会尴尬,女生也可以有台阶下。

表白小建议

如果你喜欢某个女生,建议好好铺垫和拉近关系,当关系拉近之后,好好准备表白的相关事项,当万事俱备了,你表白的时刻也就到了,大胆表白就好。

感情的事情没有绝对,有成功的,自然也有失败的。被拒绝有很多因素,所以当你被拒绝不要急着恼羞成怒,而是问问原因是什么。如果你真的爱她,就继续努力吧。等到时机差不多了,可以重新再来。就像游戏中的经典台词:大侠,请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