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最开始都是一种新鲜感支撑着彼此的感情,而新鲜感过了之后就很容易分手了,那么网恋新鲜感一般是多长时间呢?

网恋新鲜感一般是多久

网恋的新鲜感和咱们实际恋爱一样,也是在三个月左右。那个时候的你们还在很好奇的互相去探索,这三个月以内也会有聊不完的话题。不过两个人想要拉近感情,也是靠这个三个月,两个人话题越来越多的同时,就证明你们之间已经有了真情实感。

网恋的新鲜期就是两个人之间互相的想去了解,互相的感觉离不开。这期间大多数人也是比较长,很可能也是在几个月左右,这种感情的持续要是把握的好也会升温,把握的不好,那么你们之间也或许会不欢而散。

网恋新鲜感过了怎么办

1、一起去冒险,尝试刺激活动

新鲜和刺激感一方面来自于人的精神,另外一方面来自于人的身体。当你们的爱情出现倦怠期之后,不如尝试两个人去做一些从来没有做过的运动来增加刺激,也为自己的爱情制造回忆。两个人一起去冒险,可以感受到刺激感,克服活动中的困难,患难与共的爱情更持久哦!

2、若即若离.给对方足位的空间

很多女人的依赖性很强,她们喜欢和爱人如胶似漆,但其实这样容易使人对爱情产生“审美疲劳”,两个人在一起越亲密,对方的缺点就看得越清楚,双方的神秘感一旦消失,一切美好都会黯然失色。爱情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女人不应该把全部心思都放在爱人身上,要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与爱人在一起时不要如影随形,不在一起时也要充分相信对方,下要疑神疑鬼,否则只会让对方反感。所谓距离产生美,只有适当保持距离才会有朦胧美和神秘感。相爱就不要压迫对方,要给对方充足的空间和自由,这样才能让对方更加重视你,不会对你感到厌倦。

3、适当地亲热不可少

虽然最激烈的感情最后也要回归到平静,但是如果能够保持住以往的激情,那岂不是更好吗?科学家证实,拥抱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肢体接触不只为身体带来温暖,同时也可以安抚不安的情绪。如果两人并非远距离恋爱,平时的牵手、拥抱与亲吻,就是维系感情最直接的方式。

4、分享秘密

刺激感和亲密度相关,其实两个人最开始的感情是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本着对对方的好奇,所以才会很刺激。爱情起于激情,归于平淡,所以在平时要注意保持自己的秘密,偶尔分享一下两个人的秘密是可以增加感情,也会觉得刺激哦!

网恋怎么增加新鲜感

1.一起去冒险,尝试刺激的活动。新鲜感不一定是与不同的人,可以是与相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新鲜感和刺激感一方面来自人的精神,一方面来自人的身体。当爱情出现倦怠期后,不如尝试两个人一起做没有做过的事情来增加刺激,为自己的爱情制造回忆。两个人去冒险,可以感受刺激感,克服活动中的困难,患难与共的感情更持久。

2.偶尔叛逆一下。做叛逆的事情更增加刺激感,爱情中需要小小的叛逆。和你的对方尝试偶尔叛逆一下,顶撞他,撒撒娇之类的,做一点毫无顾忌的事情,来增加刺激感。

网恋新鲜感过了如何相处

1要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

过了热恋期,难免发生矛盾,继而引发无休止的争吵。互相埋怨对方,不肯低头认错,这都是造成事情恶化的原因。因此,这个时期我们更应该学会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问题,去理解包容对方。给对方私人空间,相信对方。过了热恋期,也需要学会给对方一定的私人空间,有一定的距离才能够保持一定的新鲜感。

2要相信对方,不要疑神疑鬼。

很多爱情的终结,就是因为不够相信。要懂得忍耐,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过了热恋期,两个人好像没有之前那么黏了,也缺少了很多新鲜感。这个时候,不要动不动就抱怨,要学会忍耐。过了热恋期,进入磨合期、平淡期,虽然没有了之前的炙热,但是相处中的小幸福,小默契是非常美好的。

3学会随遇而安,坦然接受与面对变化。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相处久了,优点会慢慢黯淡,失去吸引力。缺点会渐渐浮现,而我们常常专注于对方的缺点,导致两人的疏离与争执。亲密感情都会从最初的完美无瑕转变为实实在在的生活。想想当初为什么爱上他的,缺点可以改掉,但是不要忽略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