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彻底放弃你的表现

  一、女生和你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远,共同语言越来越少,分歧矛盾越来越多,你的事情从热恋时的每天关注,到现如今的高高挂起。

  二、女生变得日益独立和坚强,一改往昔小鸟依人的姿态,可见你不再是她值得依靠的大树,她的心理以及身旁不再有你。


  三、女生和你没有任何交集,想要拥抱却找不到理由,想要争吵找不到动机,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宁可背靠背通过玩手机打发时间,至于夫妻生活早已被分床或分居取而代之。


  四、女生会放手让你自由,不会唠叨,不会追问,你爱去哪就去哪里,你爱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她都不会往心里去。

  五、女生开始接触除你以外的其他异性,毕竟女生会事先安排自己的前途以及后路,外加刺激你,让你果断放手,还她恋爱的自由。


  六、女生不会接受你的帮助以及礼物,只因她不想跟你纠缠不清,更不愿意跟你拖泥带水,让你对感情心存幻想是她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总之,女生一旦彻底放弃你,往往会对你充满了疏离和冷漠,她不会再对你热情主动,她也不会再对你温柔体贴,她更不会对你坦诚相待。

  既然她已经彻底放弃你,那么你也就不必再对她纠缠不休、死缠烂打,你应该学着趁早放手。毕竟,感情是没有办法强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