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试探男人喜不喜欢你

  爱情开始于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会时时刻刻观察他的行动,时时刻刻在意他的心情,时时刻刻想和他呆在一起。那么,如果那个人不喜欢你呢?你又该怎么办?


  如果那个人没有对你表达出十分的好感,你又将如何确定他是否在意你?这些问题长时间积累在心底,在女孩的心中留下不愿倾诉的种子,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个人离你越来越远,最终变成了彼此生活中的遗憾。


  首先可以从两个人的聊天状态来做判断,一般来说和喜欢的人聊天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也非常的有话题可聊的。如果他对和你聊天缺乏兴趣,而且聊天的内容也一定都不有趣,甚至还不会主动的进行聊天,那么很大程度上就是不喜欢你了。


  另外,也可以主动的通过一些话来确认,比如问他喜欢的人类型是怎样的,一般如果喜欢你会描述出你的样子;比如还可以问他有没有想过谈恋爱,如果他表示有想过,却也有意愿,那么也就表示喜欢你,若是直接表示不想谈,目前没想法等等,那么基本上是对你没兴趣了。


  你要注意,如果一个男生不主动找你,他可能不喜欢你;如果总是要你给他发信息或者打电话,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如果他都懒得找你聊天,对不起,他并不喜欢你,他可能把你当作朋友,但是仅此而已。


  如果你鼓起勇气约男生出来或者找他一起干嘛,但是他说他很忙,这可不好啊,当然可能他真的是很忙,但是如果总是这样,他可能就是在骗你,你可能还要继续单身吧,因为他对你并没有好感。

  感情的事情最怕拖拖拉拉,所以要是你喜欢一个男生,而你感觉他对你也是有一点喜欢的,那就主动约他、撩他。要是这个男生回应你的话,愿意和你一块出去玩、看电影,对方肯定是喜欢你的!

  如果你平时面面对对他不好意思撩,可以在微信聊天的时候,和他开个玩笑,说你觉得什么样的男生会喜欢你等,这种比较私人化的感情问题,要是他接招的话,对你肯定是有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