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一个男人对你念念不忘

  一、爱而不露,让他感受到没有安全感

  一个男人的心里,爱上了一个女人的时候,都特别的希望,女人很爱自己;可是如果女人表露出很爱男人,男人又不会懂得好好的珍惜;所以女人想要让男人,对自己爱得更深;就算心中,很爱男人,也决不能表露出来;把所有的一切,都藏在心中;男人的心里,只要体会到了你的不在意,内心之中,就会感觉到,特别的没有安全感;男人越没有安全感,反而越更加的在乎你。

  二、适当表现,但又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两个人相爱,如果没有一个表示,对方的心里,也体会不到,更加的感受不到;而想要收获男人的心,在相爱的途中,女人就要懂得,适当的表现自己;你要对男人,要特别的好,不是关心他这个,就要关心他那个;让他体会到,你是多么的爱他,多么的在乎他;可是生活之中,你又不能跟他靠得太近,一定要跟他保持着距离;让他体会到,你并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他的心里,更加的觉得,你难能可贵。


  三、欲擒故纵,让他体会想要去又得不到

  女人最善长做的事,就是欲擒故纵的事;开心的时候,给男人一点甜头,不高兴的时候,给男人一棍子;而这样的行为,也许女人只是随心所欲;然而如果懂得在爱情路上,真正的去运用,可以让男人,特别的无法释怀;当你一会儿对男人很好,男人对你掏心掏肺的时候;你又把男人凉在了一边,不理他,也不去管他;男人的心里,就一定会特别的无法宁静;所以会更加的无法放下你,更加的念念不忘。

  四、不要依赖,永远保持自己独立的个性

  大部分的女人,跟着男人在一起,都会依赖着男人,依靠着男人;女人越是这样,反而男人越不会在意;可是女人如果一直保持着自己独立的个性,不会去依赖男人;好像有没有男人,女人都过得很惬意;女人什么事情,都能轻松解决;从来就不会想着,让男人帮助;男人的心里,会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所以,更加的会对女人,念念不忘;总希望女人能天天,跟在自己的身旁。


  五、学会撒娇,让他感受到你娇贵的一面

  在任何一个男人的心中,都会对一个会撒娇的女人,特别的无奈和宠爱;爱撒娇,懂得撒娇的女人,就如同男人的女儿一样,渴望着得到父亲的疼爱;所以女人想让男人念念不忘,就一定要懂得,在男人身边的时候,做一个温柔的女人,做一个娇滴滴的女人;女人会撒娇,男人都会爱不释手;特别是女人不在男人身边的时候,男人总会想起,女人那娇贵的一面,从而在内心之中,是那么的无法忘怀。

  六、不必纠缠,他会感觉到你高不可攀

  爱得太卑微,反而无法得到男人的尊重;爱得低三下四,反而男人更加的瞧不起;所以女人跟男人在一起,如果出现意见不一致,想法不相同的时候,男人只要伤害女人,女人就要拿出让男人高不可攀的姿态;不要纠缠男人,果断转身;男人的心里,一定会特别的无法宁静;因为女人表现出了,不在乎,不当一回事,男人的心里,自然就会感觉到,自己一文不值;这个时候,男人的心中,反而更加的在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