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男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要了解他到底怎么了,首先要针对他的不开心的事说一些安慰他的话,告诉他你在他身边,你会陪着他。不要伤心,没关系的。有时候给他一些独处的空间不要太粘人如果是事业失利或者受到老板批评,你就告诉他谁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不要难过,一切都会过去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找工作应聘失败的话,跟他说我们可以慢慢来,再去其他家应聘,也许这不是最适合我们的,我们可以有更好的平台发展。

      被朋友背叛了不开心,告诉他,这样的朋友早点发现也好,省的以后更麻烦,虽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后没有机会再有你这么好的朋友了。感觉自己没出息,过分看不起自己的时候,给他鼓励,告诉他,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所以我们要规避自己的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过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们才会更快乐。还有就是羡慕别人甚至嫉妒别人,那就告诉他,别人表面的华丽,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的,要想成为那样,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只羡慕别人。

附和男朋友的心情

      如果男友心情不好,你感觉出来了,你可以试着附和他,当他说什么,你就说“对,怎么这样!”让男友觉得你是和他一队的,这样他会觉得你很支持他,心情也会改善很多。

尝试转换话题

      如果男友一直纠结在一个不开心的话题上面,越说越不开心,你就可以适时的转移一个话题,这样让他改变一种心情,最好这个话题就是轻松愉快的。

试着肢体碰触

      肢体上的碰触一定可以赶走男友的坏心情哦,比如给他一个拥抱,或者依偎在他的怀里。亲亲他,我相信他一定会坏心情扫光光的。

装可爱逗他

      其实很多女友现在都是二得可爱,你们常常会有一些二的姿势,这个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啦,即使不好笑,我相信他看见你的用心也会一扫坏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