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付出换不来真爱

爱情不是交换,你对他好,他对你坏,很正常。再努力,只要付出的是他不需要的,总有一天自己会精疲力尽,而他倍感压力。再珍贵,只要付出的是他不在乎的,总有一天会掏空自己,只剩怨恨留在心里。你会气愤、会失望、会谩骂,可是改变不了结果。当下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一定要想清楚两个问题:你愿意无条件地给他什么?他心里最需要的又是什么?只有当这两个问题的答案一致时,你才会爱的不累,他才会爱的不烦。不累、不烦是爱情应有的模样。

分手不舍痛的是自己

舍不得,只是对自己而言。当他离开你后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时,你的思念、不甘和幻想在他心里一文不值。所谓走不出过去,不过是你把自己困在原地,而他早已经离去。痛吗?很痛。可他知道吗?他根本不关心!当下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一定要告诉自己两句话:爱他可以奋不顾身,离开他就要了无牵挂!只有用这两句话时刻提醒自己,你才会和他在一起敢爱,才会在离开他时绝情。敢爱、绝情,这是爱情应有的态度。

时间只会催人老

时间不是一剂治愈情伤的良药!用来疗伤的时间越长,你只会错过更多美好,只会越来越老。用自己的生命去祭奠已经荡然无存的爱情,不是伟大的行为,而是活得太卑微。他的时间用来追求新欢、体验生活的乐趣,而你却把相同的时间用来遗忘,值吗?当下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一定要明白两个道理:爱他时生命在共同消逝,转身后绝不浪费一秒!只有在付出前明白这两个道理,你才会和他在一起时感激,才会在他离开后自爱。感激、自爱,这是爱情应有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