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生喜欢你的话,会主动跟你说她的事她的烦恼,会故意麻烦你帮她拿快递什么的,会和你不厌其烦刷表情包,会说她生病什么的,看你会不会说关心她的话。

2、不一定会主动找你,因为她在等你找她,你若找她,她看到一定秒回,甚至思考要怎么回,会各种小暗示测试,就看你能不能明白,女生的心思其实很难猜。

3、说去干嘛干嘛,之后会回你,我回来了;会跟你分享生活遇到的事情;会希望你安慰她;可以断断续续从早聊到晚;不高冷。

4、一个女生会秒回、和你说得多、聊得开,先别急着误会,其实这都是礼貌。真的喜欢的话,大概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对你有颗像探索宇宙般的好奇心。

5、三种情况:有点喜欢,跟你聊天秒回,注意言辞;很喜欢,问你喜好,一直聊天,聊日常,熟了带撒娇语气;把你计划进了未来,以上全部,关心你一切。

6、你说到别的女生时会不开心,委屈自己也要用全部来喜欢你,一切以你开心为前提。为了你做出改变,心心念念都是你等。

7、碰到最后一种请不要错过,你已经在她未来的计划里,有你的未来。

8、不停的找你聊天!马不停蹄的找你聊天!无时无刻找你聊天!在吃饭的时候会问你吃饭没!洗澡的时候会问你洗澡没!睡觉的时候会问你睡觉没!男生你不要觉得烦!因为这个女生她喜欢你!

9、也许不是每天都找你聊天,偶尔找你,一聊就不想停下来,你们会无缘无故的遇见其实都是她预谋好的。她会经常找一些你们共同爱好约你出去,其实女生喜欢一个人表现的还是很明显的,前提是你不是一个慢热的男生!我就喜欢了一个慢热的男生,喜欢他表现的很明显,他都一点感觉都没有。

10、不管干什么都会第一时间秒回吧!朋友圈条条都会赞,可能还会评论,主动找你,而且原因很无厘头。

11、作为一个女生,我只想说其实女生要是喜欢对方,也是会秒回的好吗!洗个澡都要把手机带进去!看到对方回立马擦干手打字!

12、你不会找话题我找,你不主动找我,我找。你的一切我都会关心,别人碰他一下都以为是抢,不见思念,见了拼命想躲,就是这样渺小到尘埃里。

13、别的男生觉得她高冷,你觉得她幼稚。动不动关心你那点鸡毛蒜皮的事情,若有若无的说些暧昧的话,反正女生那点小心思,跟放大镜一样,分分钟就看得出来了,特别是比较耿直可爱的,没几天就拖着下巴来找你表白了。

14、反正我是这样的,对普通人:晚安对喜欢的人:晚安哟/晚安哦/安安!因为我是比较害羞(胆小)的人,所以我都是必须要找个理由来跟他说话。例如:你这几天干嘛没来上课?

15、每次聊天都有想特别久,朋友圈评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