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哭了怎么安慰(逗对方开心)

女朋友哭了肯定是遇到了什么让伤心难过的事情,而你第一时间不应该是去寻根究底,这样有可能会让其情绪愈演愈烈。应该想方设法先逗你的女朋友开心,排解他的情绪,比如讲一些笑话,做鬼脸等等,这些方法总能够立即奏效,除非你的女朋友有特伤心的事或你的搞笑功底实在太差。只要能够让你的女朋友微笑,让她的情绪稍微缓和下来,就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攻势了。

女朋友哭了怎么安慰(安静陪着对方)

女朋友哭的时候,你安静的陪着对方,虽然不是直接的安慰方式,确是最好的间接安慰方式。因为持续时间会拉长,所以在你知道对方所谓何事而哭泣的情况下才使用,或此时你的女朋友明确告知你需要静一静,你就只管在一旁递纸巾就好了。

女朋友哭了怎么安慰(倾听对方的心情)

待你的女朋友情绪稍微缓和后,你就可以试着主动询问,究竟为何事而哭泣。这时只要她开口了,你就要学会做一个倾听者,记住是多听少说,她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释放内心的情绪,最好不要加以打断。你只需要在其表述完后,给予适当的排忧解难就ok了,如果是因为小事而哭泣,一般在倾述完后就会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