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动了真情的迹象

  一、对你各方位的关心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那么你会发现,他对你的关心,并不是表面的,也并不是局部的;好像你的任何事情,你的任何东西,他都会特别的关心;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体贴你;只要是你的事情,他就会当成他的事情来处理;在他的心中,你就是他,他就是你;所以只要是你的事情,他都会特别的上心;有时候,就算是自己掏腰包,也会无私的替你去处理事情;他做得心甘情愿,做得无怨无悔。

  二、你需要什么都给你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他对你就非常的大方,特别的舍得;不管你要什么,只要他有的东西,都一定会满足你的需要;在他的心中,你就算是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也会想办法摘下来给你;只要你高兴,为你做什么?他的心中,都很快乐,也非常的幸福;在他的世界里,你就是所有的一切;在他的生命里,你就是唯一;为你花钱,他从来就不会吝啬;为你付出多少,他的心中,都会觉得特别的快乐开心。


  三、不急着占有你的人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那么他跟你交往的时候,都会彬彬有礼的进行;他不会像有一些男人一样,跟你在一起,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占有你,得到你的人;因为不爱你的人,得到你的人,是终点,是目的;而一个想着要疼你一辈子的男人,他总会觉得,要把你们之间,最美好的东西,留在最重要的时候去办;他决对不会强迫你做你不爱做的事,更不会以占有你为目的;因为他爱你,自然就会心疼着你。

  四、总想着跟你见家人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那么当他跟你在交往的过程之中,他就非常的想去见你的家人;因为在他的心中,见到了你的家人以后,他可以在他们的面前,表现自己,让你的父母认可他;可是一个不爱你,不曾想过跟你长期交往的男人,你想带着他去见你的父母,他还会推三阻四,想尽一切办法拒绝跟你去见父母;因为他的心中不爱你,所以他害怕见到了你的父母亲人,自己需要做一些虚假的应酬,心中不舒服。


  五、会为你吃醋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那么当你跟着别的男人走得近了,跟别人说的话多了,或者总是跟别的男人在一起玩;他的心中,就会特别的不舒服,就会非常的吃醋;他会问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他会找别人的麻烦,或者不理你;他这样的行为,那就是想着要跟你一辈子,所以心中才会那么的不舒服;一个心中没有你的人,不管你跟谁交往,他也不会在乎你,你想跟谁聊,他都无所谓。

  六、争吵之时总是让着你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那么当你们在生活之中,因为一些事情,因为一些原因,两个人争执的时候,他就会总是让着你,而且不断的哄你开心,给你道歉;因为他的心中爱着你,让你不开心不高兴的时候,他就会觉得很心疼你;自然跟你争吵了以后,他的心里,也会不舒服,也会存在内疚;所以他才会让着你,才会把你当成唯一,当成了一切;因为你本就是他的全部,他没有理由跟你争个输赢。

  七、把你规划进他的未来里

  一个男生,他想和你长期交往;在生活之中,他会告诉你,他将来会跟你一起,买房,买车,过什么样的日子,过什么样的生活;尽管这是一个梦想,未必能够实现;但是他的心中,就是这样想的;在他的世界里,你就是他的另外一半;所以做什么事情,你都一定不会缺席;而一个不想跟你长期交往的人,他的未来规划里,想着的是别人,决对没有你的一席之位;你在他的心中,那就是一个过客,自然他的规划里就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