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分解相亲诈骗内幕:

首先,相亲诈骗组织派出打扮十分漂亮的美女来陪伴迷惑受骗者,当然,也是根据征婚受骗者的情况挑选合适的美女做诱饵。好让受骗者上套受骗。

施行骗术

不要迷惑

现在的化妆水平不得不说提高了不少,就算是丑八怪也能化妆成让人动容的美丽面容。

各位,这个美人关肯定有好多人不容易过的,有好多受骗者在这一关折腰入了人家圈套。

你想,现在的化妆技术高明,化妆品质量提高,就是个男性化妆一化妆后,有的还超过真正的大美女的面容。不得不佩服现在的高科技!

美人计

闲言少叙,言归正传:第一步,用美人计迷惑了受骗者,开始进行第二步了,就是甜言蜜语,忽悠套路 不断冲击着受骗者的头脑,

套路深

等到受骗者被忽悠到听之任之的状态下,就开始骗钱了。说什么,交这个费交那个钱,

要是不交的话,还会恐吓受骗者, 现在的这些违法犯罪组织,若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也是骗不到钱的。你看,为何受骗者屡屡受骗,让他们数次得手,就是这个原因,他们是有组织能力的,有规划设计好的。

因此,那如何识别,如何自救呢?

那识别也不难,关键是还是先看自己,要自知之明,不要被引诱,不要被美色迷惑,不要被甜言蜜语所说服,就是说一见到这个相亲会这样的组织时,不要靠近参与,以免惹祸上身,上当受骗。

像这些的骗婚组织是外软内硬的,表面是以美女打招牌,引进受骗者,当受骗者进入诈骗套路后,再想出来,谈何容易。要是不交点钱,有时连人身自由也没有,当受骗者入圈套后,当然也就被他们都给控制起来,动不动就用武力镇压,你说,那受骗者都能受得了吗?因此 就有 好多人花钱消灾,花钱尽早离开这是非之地,

不要被忽悠套路

其实那骗子们就是为了钱,只要给了钱,就放人了,按当时来说,那受骗者交钱后,万幸有了人身自由回了家,那拿不出钱的受骗者只能被他们继续镇压,

那位说,,那恢复自由的受骗者怎么不报警不报案呢!有几个原因:

1 当时受骗者,好不容易花钱逃出魔窟。为了生存自由,哪想那么多呢,逃命要紧嘛!

2 当时受骗者,也有心怯者,在婚骗组织里经常被打,都打怕了,当刚刚有了自由,怎么敢去报警呢,再说,受骗者肯定受到恐吓威胁,若要受骗者及时报警,婚骗组织会千方百计来报复。因此首先是先自保为先,不那么容易去报警的。

3 再说了,那婚骗组织在外表包装一切手续都是正常的,那警方在没证据之前,是无法定罪的,也就无可奈何了!

现在这些婚骗团伙组织说起来真是庞大,都是严密规划预谋好的,也导致了群众把警方看起来很渺小,感觉很无能的那种看法,这其实不是那么回事。

诈骗团伙组织在暗处,警方在明处,如同老鼠在洞里面,隐藏十分隐蔽,老鼠不出来,那猫干着急,因此,要想老鼠出来,必须也要计划严密,安排周祥,才能一举歼灭这些诈骗团伙!

严厉打击 不能手软

严厉打击 不能手软

说来说去,主要是我们自己要有识别骗局的能力,不要让骗子们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