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新型“太空温室”,未来月球和火星上的宇航员将享受新鲜的食物。目前,德国研究人员正在测试“太空温室系统”,它使用循环尿液来制造肥料,他们希望2016年在南极洲建造首个太空温室,用于测试太空花园的可行性。

    太空温室系统是由柏林航空中心最新研制的,它被称为“环境营养源进化&设计系统(EDEN)”,该项目是由欧洲航天局投资,太空温室花园将结合生命维持系统,可用于循环尿液制造肥料,有助于月球和火星环境的蔬菜植物生长。

    预计首个太空温室花园将在2016-2017年南极一个荒凉环境进行测试,需要9个月时间,该研究聚焦于生物再生生命维持系统,尤其是温室气体舱,以及未来人类在太空环境和地球南极生存的科学技术。

    德国宇航中心研究工程师露西-波利特(Lucie Poulet)说:“我们的计划之一是在南极洲诺伊迈尔第三科学站测试温室舱,研究小组在恶劣环境中隔绝式生活9个月,观察温室舱中植物的生长情况。我们希望发现一种能够满足宇航员在太空享用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方法。”

    最终这种模拟测试基地将对未来人类探索太空和在太阳系内延伸人类居住区提供重要研究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