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辽宁大连旅顺口公安分局双岛湾派出所一再接到曲家村村民的报案,标明近期在深夜,村民家常常出现窗户被砸,路旁边的垃圾桶、同享单车被挪到路中心阻碍交通,住户家电门被拉等怪异事情。大伙找了许多天也没找到始作俑者,村民们一到晚上都不敢出门,人心惶惶。接到报案后,警方翻开了查询。


根据案件的实践特色,大部分的案件发生在夜间、清晨等灯光比较暗淡的时分,民警经过检查监控录像,也只可以模糊地看到一个人的身影,无法供认嫌疑人的具体身份。

警方对多个路口监控录像进行逐一比对,发现嫌疑男人在辖区出没的地址没有任何规则,时间也大都是深夜清晨。民警在辖区内进行巡查,接力蹲守,但一向没有找到监控中的嫌疑男人。


经过拜访,民警发现一个新的状况,一个小食杂店反映曲家村一王姓男人具有前科,而且该男人常常拿着刀具,到小店里赊账买东西,此人有严峻的嫌疑。

当警方拿出视频给小店老板观看,小店老板一眼就认出了这名王姓男人,警方当即对男人翻开查询。


据了解,王某曾因故意伤害先后两次被判处有期徒刑,2018年刑满开释,开释后王某一人茕居 。供认其身份后 ,民警当即赶往其居处,在其家中将其捕获。

王某,40多岁,瓦房店人,无业。王某到案后,拒不奉告其犯

罪事实。在许多依据面前,王某迫于压力毕竟奉告,他喜欢喝酒,这些闹剧都是他酒后的行为,没有任何动机,他就想酒后滋事。


警方标明,王某的行为损坏社会公共财产,危害大众生命安全。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现在王某被旅顺口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羁押在大连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