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1TPro这款手机是红米即将推出的新机,目前相关参数配置和性能方面都有所曝光,那么这款RedmiNote11TPro什么时候发布?一起看看吧!

1、RedmiNote11TPro发布消息

近两日,Redmi方面公布了Note系列新机Note11T Pro的消息之后,官方这几天也时不时的会带来一些新的消息。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其个人微博连续发布内容,称:“这次跟#Note11T#系列 新品一起发布的,还有一些其他产品的发布,大家可以先猜猜看”

和Note11T一起发布的新品,大家猜测是全新的小米手环7了,此前爆料称,小米手环7的屏幕有所提升,分辨率提升至192x490,首次内置GPS定位,电池容量提升到250mAh,而且在功能上,它还有望内置AOD息屏显示功能。该款新机发布会的时间还没有公布,但肯定是本月了,大家再多等等。

2、RedmiNote11TPro参数配置

关于中端新机如何突围,评论区中呼声最高的是“高性能处理器 高素质LCD 大电池 够用的快充”,巧的是,这也正好就是传闻中Note11T Pro的配置组合,它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处理器,屏幕也是LCD的,快充保守估计都起码是67W,再顶一些的话用120W也不无可能。